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纳什有望本周宣布复出 太阳缺核心幸运胜开拓者

  赢了比赛当然是件高兴事,但麦克·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心里最念叨的却还是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我们还没能完全适应缺少史蒂夫(纳什)的比赛,今天在这儿也是一样。”太阳的二连胜来之不易,不过幸运的一点是,这位主角的归期似乎已经在望了。

  纳什的肩伤是在上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复发的,只打了上半场比赛他就回到了替补席上,之后再也没有返场。当时人们便忧心忡忡。不过之后经过队医的诊断,发现情况并没有想象中严重。其实就在那场比赛的第二天,纳什便跑出来轻松表示“感觉没那么糟了”,但最终他还是没能站上玫瑰花园球馆。

  坐在场边观看比赛,这不是纳什习惯的位置。“现在我已经不再那么激动了,因为事实就是这样,它的确又伤了。”作为纳什的替补,巴博萨(巴博萨新闻,巴博萨说吧)在本场比赛中共为太阳拿下了2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对此,这位两届MVP显得毫不惊讶。“我们一直在一起训练,平时他就有这样的表现。而现在机会来了,他自然可以挑起重任。”

  纳什说得在情在理,但太阳主帅麦克·安东尼却不会就此放心,因为他心里清楚得很,这位核心的缺席势必会对球队造成更大的影响,如果他无法尽快归队的话。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太阳一直是全联盟里攻击最出色的球队。数字是最真实的,在之前两个赛季纳什缺席的比赛中,太阳取得的战绩是3胜9负。如果历史重演,后果将是异常严重的。尽管跌跌撞撞地过了头一关,但之后的比赛呢?

  所幸就在结束与开拓者的比赛之后,太阳方面终于透露了纳什归来的最新时间。“我们希望是周五,根据目前的恢复情况来看,这是完全有可能的。”当然,他们在乐观的同时,也依旧留有余地,“如果情况发生变化,那么周日也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