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纳什缺阵太阳仍赢开拓者 火箭擒灰熊赢得背靠背

  2月6日体育专电 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6日在本赛季NBA常规赛中贡献了36分和9个篮板球,帮助球队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09:102战胜了开拓者队。

  巴博萨(巴博萨新闻,巴博萨说吧)得到了25分,贡献了6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马里昂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球。

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因肩伤缺席了比赛。

  火箭队的对手是本赛季战绩最差的灰熊队,最终火箭队凭借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的表现以98:90战胜了灰熊队。

  本场比赛两队比分咬得很紧,在第三节还有2分59秒钟时灰熊队曾将比分追至71:72。幸而麦迪在场上表现优异,他靠个人能力强行突破并两次得手,加上队友黑德的一次上篮得分,火箭队在1分36秒钟内把领先优势又扩大到8分。

  麦迪在终场前6分多钟上场发起最后冲击,火箭队最终取得了胜利。麦迪此役得到了33分,贡献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穆托姆伯虽仅得1分,但抢到了全场最多的13个篮板球。

  这是麦迪本赛季第十四场得分超过30分,也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后第十二场得分过30分。至此,双方常规赛的4场对决以火箭队大获全胜而告结束。上个赛季灰熊队曾4胜火箭队。

  火箭队目前31胜17负,继续名列西部和全联盟的第五位,下一场将在三天后客场挑战全联盟战绩最佳的小牛队。

  活塞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9:102战胜了凯尔特人队。

  在当日其他两场比赛中,尼克斯队以102:90战胜了快船队;雄鹿队以116:111战胜了魔术队,终结了球队此前的四连败。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