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王楠连败泪眼婆娑招引摄像机 施之皓震怒为爱徒

  本报中山2月7日专电 (记者 王彦)“你这个人到底有没有职业道德,你这是将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你敢再拍,我让人把你赶出球场。”今天下午,当队内大循环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主教练施之皓却突然冲到记者席上,大声斥责一名广东电视台的记者。

  5分钟过后,当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出现在球场上准备她的第三场比赛时,大家发现王楠脸上还有泪痕,眼睛也有些发红,很明显刚刚哭过。正当各大电视台的记者们架起摄像机准备拍摄比赛时,施之皓又冲了过来,“刚说了不许你拍,你还敢拍?”此次的他直接冲向刚把摄像机架上三角架的北京电视台记者,甚至向机器扑去。见到如此火爆场面,不少女队教练以及场内保安都匆忙赶来,一边把施之皓劝回座位,一边让记者们先撤下机器。

  究竟是什么让这位平素斯文有礼的主教练勃然大怒,原来他是“护徒心切”,要阻止记者们再去拍已经因为输球过多而情绪低落的王楠。

  经过3天共14场的比赛,王楠输了7场,胜率只有50%,而在今天下午前两场比赛中,她又遭遇两连败,眼看自己的排名一落再落,好胜的老大姐在第7场失败之后,终于奔向洗手间止不住地痛哭起来。而目睹这一切的电视台记者也追至洗手间前守候她出来。见此架势,施之皓先是好言相劝众记者不要再采访了,而广东台的记者也答应:“不再采访,只是聊天而已。”并把麦克风收了起来。谁料,话音刚落,当施之皓与王楠重新走回场内,此时守候已久的记者看到王楠脸上的泪痕,又打开了摄像机想要捕捉两个特写镜头。就是这一举动引发了施之皓的怒火,他首次严厉指责记者不该落井下石。而当王楠重新开始比赛后,另外一家电视台的记者只是想拍比赛场面,但正在气头上的施之皓看到机器顿生误会,于是有了那扑向摄像机的场景。

  在了解整个事情经过后,施之皓明白自己错怪了人,于是赛后他主动找来北京电视台的记者道歉。但对于广东台记者拍王楠一事他依然耿耿于怀,气愤地表示:“这记者明明答应我不再采访了,我才让他继续守在那里的,他做人怎么能这样不守信用呢?这样一来,又影响了王楠刚刚调整好的心情。”

  一场风波其实缘于双方对于“采访”的认识有所不同,记者认为只要不把麦克风递过去,不提问就不是采访;但对于施之皓而言,拍摄也是一种采访。整件事只不过是场小风波。其实只要相互体谅,一次队内比赛本不该如此结局。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