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评论

国足首胜不值一赞 渴望海外球员拯救国足不现实

  已经多场未尝胜绩的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好不容易小胜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哈萨克斯坦队。国足上下对此战感到很满意,称打出了自信心。

  获胜当然是件好事,但是国足的这场胜利含金量不高,不值一赞。并非我们对国足要求苛刻,经过2个多月的拉练,国足没有打出赏心悦目的配合,这说明这支队伍还差得很远。

在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眼里目前的这支国足属于“预备队”,因为几名他非常倚重的海外球员还没有加盟。这支国足其实聚集了国内老中青三代精英球员,对阵排名142位的哈萨克斯坦队,踢得没有章法,就算那几位海外球员加盟,又能改变多少国足的面貌?

  通过过去一年国足的表现看,他们最大的问题是攻击乏力且缺乏组织性。但是老朱似乎胸有成竹,原因是他把宝押在郑智和邵佳一等海外球员身上。其实这种做法有赌博成份,极具风险性。这几位海外球员目前还都是“板凳球员”,只练不赛。郑智正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为上场机会拼搏。而邵佳一的出场机会也少得可怜。就凭这俩欧洲赛场上的“看客”拯救国足,我看很不现实。

  对于老朱来说,在亚洲杯开赛前这几个月里,若真能练熟几套战术,或许国足还有在亚洲杯上爆冷进前四的可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