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马刺三剑客再显神威 阿里纳斯29分难救奇才失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队坐镇主场迎战马刺队,最终马刺队以110-83大胜奇才。本场比赛马刺三剑客联手发威,邓肯砍下2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吉诺比利贡献18分和5个篮板,帕克也有20分和5个篮板、6次助攻进帐。

奇才队方面阿里纳斯得到29分和5个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马刺队很快进入状态,邓肯和帕克联手拿下8分,马刺以14-4领先。暂停之后,阿里纳斯连中两记2分球,但是马刺队多点开花,奇才仍然以13-27落后。本节末段帕克再拿6分,奥博托中距离投中,马刺以33-16领先奇才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阿里纳斯远投不中,雅克-沃恩两罚全中,芬利命中一记三分球,马刺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阿里纳斯两罚全中,吉诺比利和沃恩马上还以颜色,马刺队将比分扩大至42-20。接着丹尼尔斯两罚全中,博拉奇也投球命中,阿里纳斯三罚全中,但是芬利和吉诺比利相继投中三分球,奇才队无法缩小比分差距。本节比赛结束,马刺59-39领先奇才。

  第三节比赛奇才队的进攻仍然没有什么大的起色,邓肯在内线进攻的火力却越来越猛,马刺也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本节后半段奇才队才在海伍德、巴特勒和阿里纳斯三位大将的率领下缩小分差,阿里纳斯命中三分后,巴特勒再打“2+1”得手,奇才将比分追至64-76。但是马刺再度找回手感,以84-70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比赛马刺队趁胜追击,吉诺比利以两记三分球率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后,马刺又把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以上。此后奇才队已经基本没有什么还手之力。马刺最终以110-83大胜奇才。

  马刺队首发阵容:蒂姆-邓肯、布鲁斯-勃文、弗朗西斯科-埃尔森、托尼-帕克、布伦特-巴里。

  奇才队先发五虎:蒂姆-邓肯、布鲁斯-勃文、弗朗西斯科-埃尔森、托尼-帕克、布伦特-巴里。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帕克 | 邓肯 | 吉诺比利 | 埃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