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7-2.8国际比赛日 > 2月 英格兰VS西班牙

英西大战首发揭晓:鲁尼伤退 瓦伦五星齐聚

  本周的国际比赛周,重头戏自然是西班牙与英格兰在当地时间周三晚的两强对话。今天十字军主帅麦克拉伦提前公布了主力阵容,433阵型中克劳奇将作为箭头,而小赖特和代尔进入首发阵容则让人有些吃惊,鲁尼则将不会出场。

  上周末联赛,鲁尼提前被换下场,弗格森赛后第一时间宣布曼联前锋受伤“可能打不了国家队比赛”,身为爵爷弟子的麦克拉伦如何不明老帅用意?“他背部受伤,恢复情况不好,所以克劳奇将顶替出场。”麦克拉伦说。

  去年11月对阵荷兰,麦克拉伦就使用了433阵容,此役在两翼支援利物浦高佬的将是赖特-菲利普斯和代尔,当然小赖特能首发还得感谢热刺队的老问题,伙食---列农上周又在宾馆吃坏了肚子,被热刺强行留在俱乐部调理。

  中场方面,卡里克拖后组织,兰帕德和杰拉德则担任冲击。此外后防线上,与预计的布里奇顶替阿什利-科尔不同,麦克拉伦宣布内维尔兄弟将同时首发,而“玻璃人”伍德盖特则将与费迪南德联袂中卫组合,此外曼联外借门将弗斯特也将获得表现机会,麦克拉伦将考察他是否比时不时来点大失误的罗宾逊更称职。

  英格兰队首发阵容(4-3-3):弗斯特;加里-内维尔,费迪南德,伍德盖特,菲利普-内维尔;杰拉德,卡里卡,兰帕德;赖特-菲利普斯,克劳奇,代尔

  与此同时,西班牙马卡电台也披露了斗牛士军团的首发阵容,久违的射手莫里恩特斯因为近期的强势表现而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他将与俱乐部搭档比利亚一起冲锋在前,而在国家队进球率低下的托雷斯只能坐板凳。

  此外,引人注目的是,西班牙队中前场全是瓦伦西亚的天下,“切”入选的五名球员将全部首发,安古洛与席尔瓦这一老一少的组合顶替华金与维森特这两位俱乐部队友出现在边路,阿尔贝尔达依然坐镇中路,中前场六人只有哈维一个没有蝙蝠军团背景。

  后防线变化不大,不过让人疑虑的是,拉莫斯与普约尔都打不了欧锦赛下轮与丹麦的生死大战,阿拉贡内斯却不调试其他组合,难道每次都指望卡西利亚斯救驾?

  西班牙队首发阵容(4-4-2):卡西利亚斯;拉莫斯,普约尔,巴勃罗,卡普德维拉;安古洛,阿尔贝尔达,哈维,席尔瓦;比利亚,莫里恩特斯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