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施之皓进卫生间安慰哭泣王楠 哀求记者不要再拍

  特派记者 杨 敏 本报中山2月7日电

  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一向给人温文尔雅的印象,不过,为了保护他的队员,再斯文的他也会像狮子一样怒吼。今天下午的选拔赛上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施之皓险些与在现场拍摄的电视台记者动粗,在其他教练与保安的劝阻下,冲突事件才得以平息。

  以2比3输给了姚彦后,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躲进卫生间里痛哭。一名电视台记者紧随其后拍摄未果,于是一直在门外守候。王楠请体育馆一名工作人员进场给她取回毛巾。这事惊动了施之皓,他立即与该名工作人员一起进入卫生间,并安慰王楠。当他看到该名电视台记者时,便告诫对方,王楠现在心情不好,请不要继续拍摄和采访,施之皓甚至放下了女乒主帅的尊严,谦逊地说:“我求求你啦,你就别拍了。”但该名记者依然扛着摄像机守候,等施之皓与王楠步出卫生间后,他还没关机。结果,等王楠进场与常晨晨展开角逐后,施之皓走到该名记者跟前,大声斥责对方“缺乏职业素养,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事情发展到了这里,本应该告一段落。不过,当另一家电视台的摄像记者开始把镜头对准了王楠与常晨晨的比赛场地时,波澜再起。

  当时,王楠泪痕未干,双眼红肿。看到再有摄像枪对准爱徒,施之皓愤而从教练席一跃而起,穿过整个直播区域,直奔王楠与常晨晨的赛场。身边的其他教练已经立即试图把他拦住,但是怒发冲冠的施之皓完全不理会,直接冲到该名摄像记者跟前:“叫你不要拍你还拍……”他愤怒地咆哮着,而该名记者一脸无辜,在场的教练和保安奋力阻挡施之皓与记者发生身体接触。

  现场的球员、记者和观众都被这一幕惊呆了,王楠与常晨晨也因为这个突发事件一度暂停比赛数秒,一直坐在主席台观看比赛的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和中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队领队黄飚走到施之皓身旁加以劝慰,一旁的工作人员赶紧给施之皓递上一杯镇静的热茶。比赛又继续进行着,施之皓的情绪也逐渐平复。当全天的比赛结束后,施之皓走到了第二次冲突的对象面前,与对手握了一下手,他解释着,其实自己误会了该名记者与跟随王楠进入洗手间的记者是同一单位的,以为他们又在影响王楠的情绪,所以自己情急之下才发了火。经过施之皓的解释,该名记者也表示理解。一次不愉快的冲突事件,最后和平解决。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常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