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鲁能双星建功国足一球小胜 获得2007“开门红”

  早报讯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邀请赛中,中国国家队坐镇苏州主场迎战哈萨克斯坦,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2∶1逆转击败对手,获得2007年首场国际A级赛事开门红。

  中国队此番选择哈萨克斯坦为热身对手,是以亚洲杯上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为假想敌而练兵的。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打得都很积极,而客场作战的哈萨克斯坦则获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上半场进行到第14分钟,哈萨克斯坦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哈萨克斯坦球员头球后蹭,特列舍夫门前轻松破门,打破场上僵局。

  比分落后的国足加强了进攻力度,并进行了人员调整,但场面略显混乱,没能形成很多有效的配合。不过第29分钟,国足还是成功将比分扳平。是时杜震宇传中,韩鹏甩头攻门得分,将比分扳平。随后国足士气大振,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上半场结束,双方以1∶1战成平局。

  双方易地再战后不久,下半场第51分钟,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杜震宇突破后传中,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在两名哈萨克斯坦球员身后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将比分反超为2∶1。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由于场地状况不佳,双方失误频频,都没能再次创造什么破门良机,最终2∶1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钟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