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直通萨格勒布第三日:郭跃暂列第一王楠第七

  本报中山2月7日电 (特派记者 杨 敏) 今天是中国女乒“直通萨格勒布”队内大循环选拔赛的第3个比赛日,在全天的比赛结束后,辽宁小将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以13胜2负积28分的战绩排名首位。少战一轮的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与小将李晓霞均以12胜2负暂并列第2位。

老将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也少赛一轮,她目前以7胜7负的战绩排名第7。

  郭跃在今天的比赛中分别战胜了

  刘诗雯、木子和饶静文。张怡宁则击败了范瑛与彭陆洋。广东队的刘诗雯在与状态回勇的牛剑锋(牛剑锋新闻,牛剑锋说吧)的“PK”赛中以2比3落败。老将王楠连输两轮,在第3轮中战胜了小将常晨晨,稍微挽回一些颜面。孔令辉(孔令辉新闻,孔令辉说吧)麾下的小将姚彦今天发挥神勇,她先以3比2险胜王楠,接着又以3比0力克“怪球手”陈晴。姚彦赛后透露,自己今天的战略安排比较得当,听从孔令辉的指挥,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特长,这就是获胜的关键,而王楠由于连续作战消耗过多体力,这也是她得以击败这位老将的主要原因。

  此前已经取得了两站公开赛女单冠军的郭跃必须在本次选拔赛中打进前6名,再在3月下旬的第二次选拔赛中挺进前8名,这样才有资格参加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单比赛。按照目前的形势,郭跃离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明天是最后一个比赛日,21名队员将参加5轮或6轮的角逐。其中,值得关注的是郭跃VS牛剑锋、李晓霞VS彭陆洋、张怡宁VS姚彦、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VS张怡宁、郭焱VS王楠等比赛。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张怡宁 | 王楠 | 牛剑锋 |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