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胜哈萨克斯坦 朱广沪将向“元老”回报工作

  □记者任磊

  本报苏州专电 凭借着鲁能“双煞”韩鹏和李金羽的两粒进球,昨天中国足球队2∶1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赢得了2007年的开门红。

  这是中哈两国足球队2007年的首场赛事,也是国际A级比赛,胜者可获得世界足坛的排名积分,故两队对比赛都很重视。

中国队把能上的队员都派上了场,而哈队还从俄超召回了“海外兵团”。

  中国队开局不利,因为场地有些偏软,赛前练球时徐云龙就崴了脚,而比赛中两队地面球的配合失误也都很多。第15分钟,哈队在右角球区罚出角球,中国队员漏顶,哈队队员门前混战将球捅进。0∶1落后的中国队积极起来,但是失误率极高,不是传球不到位,就是轻易被对手断掉,很难打成默契的配合。不过努力总有回报。30分钟时,杜震宇左路传中,韩鹏利用头球将比分追成1∶1。

  下半场国足好像换了一个队,进攻积极、防守果断,配合也能连续倒脚,比赛看起来流畅、连贯,中国队完全掌握了主动。下半场51分钟,杜震宇左路再起高球,皮球划过球门,李金羽在大门左侧候个正着,将比分改写为2∶1。李金羽是去年联赛的射手王,还打破了联赛的进球纪录,但此前为国家队进球还是去年8月份的事。这个进球让他很兴奋,被换下场时还把球鞋扔给了观众。

  领先的中国队并没有保守,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也频频调兵遣将,争取让大家都体验正式比赛的感觉,不过最终中国队没有再破门,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今天,朱广沪将向年维泗、马克坚、徐根宝等足球界“元老”汇报工作。对此,朱广沪表现得十分豁达,“我很需要这些老前辈的指点、帮助,也欢迎新闻界、球迷对我们进行全方位的监督。”明天,中哈两队将进行封闭的教学比赛。

  附国足首发名单:宗垒、王圣(55’孙吉)、徐云龙、忻峰、张耀坤、杜震宇(90’吴伟安)、肇俊哲、姜坤(76’陶伟)、于涛(30’王栋);李金羽(80’杜文辉)、韩鹏(70’阎嵩)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