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乔丹任全明星赛裁判 内特·罗宾逊志在卫冕冠军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 梁金雄) 在今年的全明星赛周末2月17日晚上,“飞人”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和“J博士”威尔金斯将与其他几位前NBA(NBA新闻,NBA说吧)扣篮大赛冠军得主一起,担任扣篮大赛的裁判。

另几位裁判是开创艺术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先河的欧文(欧文新闻,欧文说吧),现役NBA球星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和卡特,后两位还将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

  去年获该项大赛第一的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队后卫内特·罗宾逊

  今年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这项扣篮大赛上力图卫冕,他的挑战者有魔术队的德·霍华德、公牛队的“一年级生”特·托马斯和凯尔特人队的杰·格林(格林新闻,格林说吧)

  鉴于去年在扣篮大赛中出现争议,NBA今年修改了比赛规则,即允许球员在两分钟时间内完成一次有效的扣篮;如果这名球员没能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扣篮,那么他还有两次扣篮的机会。本次大赛共进行两轮,头一轮刷掉两名得分最低的球员,第2轮决出最后的优胜者。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科比 | 乔丹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