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建业队员对外援有点小意见:他不笨就是有点懒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清远专电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外援本上半场打了45分钟,角球助攻队友一次,自己斩获一球,前5分钟的表现本很是出彩,不过,队友们对他还是有点小意见:本这个哥儿们,不笨,就是有点懒,场上老是站着不动,防守不积极。

  1.7米多的身高让本一下子淹没在了山东队几名高大外援的身影中,左撇子的他,开出的一记角球却让山东队见识了他的脚法,助攻队友得分后,本自己抓住一次机会破门,又让山东队见识了他在门前捕捉机会的嗅觉。

  第一场热身赛就有如此光鲜的5分钟辉煌,本留给队友们一个不错的第一印象。几名队员开玩笑说:这哥儿们的记录可以改成89场比赛,67个进球了。在经纪人给建业的推荐材料当中,本有着88次出场66粒入球的骄人记录。

  在昨天上半场的45分钟里,本被主教练门文峰安排在右侧前腰的位置,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给大家印象最深的除了开场5分钟的光鲜外,本在场上的思路很清晰,传球的意识很好,传球的隐蔽性很强,传球视野也很开阔,属于那种用脑子踢球的技术型前腰。不过,本在20分钟后体能出现下降,基本上不参与右路的防守,急得几名队员冲他直喊:“Hello,防守!”

  本的身材不高,身体素质并不突出,不是建业队迫切需要的那种有速度、身体好、能控球、能射门的强力前锋或者前腰。而像山东鲁能队的日科夫、巴辛等这样一眼就能看出实力超群的外援,他们的身价同样是可观的。综合看来,到建业试训的本这样的外援有两点绝对可以肯定:第一,绝对不是水货;第二,实力也绝对一般。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