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月薪有望达到1700欧元 加盟瑞超马晓旭难拒诱惑

  [马晓旭的月薪有望达到1700欧元,如果有进球或是有她出场的比赛于奥默获得胜利,马晓旭还将得到数额不等的一些比赛奖金,这样的收入对于目前中国女足球员来说无疑是个天价。]

  2月6日下午,瑞典媒体突然爆出亚姐马晓旭即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瑞典女足联赛冠军于奥默队的消息,而该俱乐部也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这条新闻,并宣布已经同马晓旭正式签下了半年的工作合同。

昨天,马晓旭就此传闻给予了正面的回答:“我也是刚刚和俱乐部沟通了此事,出国踢球的问题都是围绕着今年女足世界杯的前提进行的。相信俱乐部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最后的决定,而我也会服从俱乐部的一切安排。”

  据了解,昨天上午,中国足协的主管领导已经表态,支持马晓旭留洋。不仅实德俱乐部非常高兴,就连马晓旭本人也显得比较兴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能够出去看看别的国家的联赛是怎么发展的,对于自己的确是一种锻炼。”如果马晓旭一旦最终加盟瑞超,她也将成为第一位参加欧洲女足冠军杯的中国球员。

  此外,马晓旭加盟瑞超后的收入也是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据悉,于奥默俱乐部给马晓旭开出的工资是月薪5000欧元,按照瑞典的税收政策,马晓旭缴纳所得税后将得到3500欧元,但这笔钱不会全部落入她的腰包,大连实德方面已经私下表示:“球员参加商业活动需缴纳15%至50%收益,月薪扣除至少其中的一半。”这样一来,马晓旭的月薪有望达到1700欧元,按照目前最新的欧元兑换汇率,马晓旭的月收入将达到17000元到20000元人民币之间。如果马晓旭有进球,或是有她出场的比赛于奥默获得胜利,按照惯例,马晓旭还将得到数额不等的一些比赛奖金,但这些钱需要通过大连实德俱乐部才能返回马晓旭的手中。按照她只去半年的留洋形式,实德只是把她租借出去,她的所有权还在大连实德手中。

  而对于马晓旭本人来说,吃住一切费用都将由新俱乐部负责,她需要多付出一些的只是电话费而已,对于她本人而言似乎出去留洋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不过,大连实德肯定会在这笔生意中从对方俱乐部获得一笔转会费。尽管如此,这样的收入对于目前中国女足球员来说无疑是个天价,在中国女足联赛越来越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无论从发展还是个人收入上来说,马晓旭恐怕都很难拒绝这样的诱惑。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于奥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