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中超升班马掀翻联赛冠军 河南建业3-1山东鲁能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清远专电 3∶1,中超的升班马居然将联赛冠军掀翻,虽然山东鲁能有多名主力被上调国字号球队而缺席,虽然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不过,这样一场胜利对一直风波不断的河南建业的确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建业队员备战中超的士气更加高涨。

  昨天下午,河南建业队在名将基地的一号场地挑战山东鲁能。门文峰首发的11人基本上全是主力。车向前镇守龙门,吴昊、魏强、赵鹏组成后卫线。王寿挺、何滨组成双后腰,刘翔和外援本打前腰,队长陆峰打前锋。

  山东鲁能首发也派出除了上调国字号球队队员外的最强阵容,舒畅、矫哲、王永珀、崔鹏、宋黎辉、刘金东等悉数上场,其中还包括日科夫在内的两名外援。

  开场5分钟,利用两次角球两破鲁能队的大门,河南建业队以这样的一个开局给了去年的“双冠王”一个下马威!

  第3分钟,建业队赢得右侧角球机会,外援本左脚开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后点的赵鹏一个甩头将皮球顶入山东队球门。

  第5分钟,建业队赢得左侧角球机会,何滨主罚,姚冰抢到第一点将球传给外援本,本一脚扫射入网。

  第10分钟,山东鲁能同样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王永珀扳回一分。1∶2落后结束上半场,图拔下半场更是将巴辛等4名外援全部派出。除了陆峰、杨林,建业队下半场出场的则全是替补队员。另外,一名经纪人推荐的加纳黑人外援麦克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

  第65分钟,建业队一次连续5脚的渗透将比分扩大为3∶1。陆峰发动,麦克脚后跟一磕,王宇景斜传,杨林摆渡,小将于乐禁区内倒地铲射,建业队这次进攻配合一气呵成。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峰 | 杨林 | 王永珀 | 赵鹏 | 何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