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实德为何“转卖”亚姐? 马晓旭即将欧洲淘金

  尽管马晓旭前天还在博客上否认了自己即将到瑞典踢球的消息,但经过多方证实,此事已经到了水到渠成的地步。实际上,中国最好的女足球员在世界杯年还要去欧洲淘金,实在是件很寒酸的事。大连实德的这步棋实在是高,这步棋解决了很多方面的困惑,而且让大家皆大欢喜。

对于需要在国内赛场和欧洲赛场几线作战的于奥默俱乐部来说,她们渴望有实力的球员尽快加盟确保队伍的战斗力;对于中国女足来说,马晓旭状态低迷的问题如何解决,她的训练如何调节需要有个全新的计划;对于马晓旭本人来说,才18岁的她需要换个环境调节一下心情;对于大连实德俱乐部来说,需要想个法子将在国家队集训的几名女国脚的资产盘活……

  马晓旭为什么会被租借出去?对此,大连实德一位官员表示:“其实问题的根源还在于我们的女超联赛这些年每况愈下,球员身价非常低廉、运作方式几乎陷入崩溃。女超联赛在组织和招商过程中行政干预过多,最近几年俱乐部已经不堪差旅费的负担,女超已经变成非主客场制的‘超级联赛’了。”而瑞典的于奥默俱乐部已经有34年的历史了。在最近7年的时间里,该俱乐部5次获得了瑞典国内联赛冠军,而且她们还在2003年、2004年两次获得女足欧洲杯冠军。这次她们盛情邀请马晓旭去踢球,就是因为需要国内国际两线作战人手不够。

  据林乐丰介绍,转会是瑞典方面先提出来的,而实德方面的一贯做法是,事情不确定,他们不愿意提前向媒体公开。林乐丰说:“马晓旭是以租借的形式去瑞超,并不是永久转会。因为对方的联赛在8月份结束,马晓旭还是要回来的。”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于奥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