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客场魔咒? 湖人7负活塞 公牛10年输国王

    搜狐体育讯 湖人(30胜19负) @ 活塞(29胜18负)

  湖人本赛季最长的连续八个客场的旅行明天抵达第六站——底特律,他们在那里已经有五年没有赢过球了。

湖人最近四场比赛赢了三场,旅行前五战的战绩为3胜2负。本周二他们90-83战胜了老鹰,七年来首次在一个赛季中横扫这支弱旅。科比第四节得到全场27分中的11分。

  不过湖人现在最关心的是能否结束客场对活塞的连败,他们已经在四个赛季的常规赛中没有在客场战胜过活塞,2004年总决赛他们三个客场也全部告负,这7场比赛湖人平均输掉了15分。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遭遇,第一次是在11月10日,科比全场只得到19分,其中前三节仅得到2分,活塞的普林斯得到31分,湖人83-97主场告负。湖人是目前西部胜率50%以上球队中,唯一客场胜率低于50%的球队,客场总成绩11胜13负,与19胜的主场战绩相去甚远。

  活塞昨天开始连续五个主场的比赛,第一个对手是连输14场的弱旅凯尔特人,他们以109-102获胜。尽管全队命中率达到赛季最高的57.9%,但是他们在第四节险些浪费了24分的领先优势,在主力球员们重新上场之后,活塞才确保了球队的四连胜,这也是他们在12月底之后最长的连胜纪录。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新闻,比卢普斯说吧)对替补球员的表现很不满意,批评他们没有进取心,“我可不希望再从板凳上回到球场……问题的关键是球队必须保持侵略性”。主教练桑德斯也大为不满,但是他表示这不会影响球队明天的备战,“我们有一天的调整时间,而且湖人有科比这样的球员,所以这会是一场不一样的比赛。”

  活塞目前在主场保持了三连胜,他们同西部球队的交锋战绩为8胜8负,而湖人同东部球队的交锋战绩为13胜9负。

  公牛(24胜21负) @ 国王(20胜26负)

  国王在与公牛的交战史中占据绝对优势,最近15次交手赢了14次,其中包括主场连赢7场,公牛上一次客场战胜国王已经是1997年的事情了。国王目前已经取得三连胜,而且三个对手都是冲击季后赛的边缘球队,前天105-99战胜了黄蜂,之前还分别取胜了掘金和森林狼。凯文-马丁说这些比赛一场可以顶两场。国王目前主场也保持了四连胜,此前他们四个主场全败,其中三场是输在了加时赛,球队表示国王的主场优势又回来了。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在最近的三连胜中表现出色,场均得到21.7分,7.7个篮板,5.7次助攻和3.3次抢断,三分球也达到了10投7中。毕比的状态也有所回复,同黄蜂的比赛他12投7中贡献了19分。毕比最近5次同公牛交手的,平均可得到24.4分,其中11月3日客场89-88胜公牛的比赛中他得到了23分,凯文-马丁则在最后6.4秒投中致胜球,他全场拿下了30分。

  公牛头号得分手本-高登那场比赛只得到5分,前天同爵士的比赛也表现糟糕,12投仅3中得到11分,球队95-100告负。球队场均可贡献15分的替补球员诺西奥尼右脚有伤,预计要到全明星周末之后才能复出,这是公牛的一大损失。公牛目前连续七个客场的旅行已经打完4场,胜负各半。球队11月份的7个客场战绩为1胜6负,本赛季客场总成绩8胜15负,而主场则达到20胜6负。

  2月9日比赛对阵:

   湖人 @ 活塞 9:00am

   雄鹿 @ 黄蜂 9:00am

   公牛 @ 国王 11:30am

  (AD)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科比 | 比卢普斯 | 凯文 | 毕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