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直通”赛郭跃渐入佳境 暂居女队积分榜首位

  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张方)“直通萨格勒布”国乒女队世乒赛选拔赛昨天在广东中山体育馆结束了第三天的比赛。目前,郭跃以28分居积分榜首位,张怡宁与李晓霞同积26分并列第二。彭陆洋、牛剑峰以25分并列第四位。

老将王楠则仅列第十位。央视五套今天12时30分将继续直播选拔赛实况。

  虽然已经基本拿到了世乒赛门票,但小将郭跃仍然拼劲十足,昨天她以3∶1力克风头正劲的刘诗雯。随后她又分别以3∶2和3∶0战胜饶静文和木子,积分随之达到28分。第一阶段跻身前六的目标已经肯定实现。只要在第二阶段进入前八,郭跃将确保世乒赛门票。

  在第二比赛日连折两阵的张怡宁昨天展现了世界一姐的风采。面对小将彭陆洋,张怡宁直落三局拿下对手。此战激烈异常,进攻凶猛的彭陆洋一度给张怡宁制造了麻烦,但经验丰富的张怡宁最终还是笑到了最后。前两局张怡宁分别以15∶13和12∶10涉险过关。第三局,张怡宁11∶8锁定胜利。此外,张怡宁还以3∶2战胜了范瑛。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彭陆洋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