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群殴 与女皇公园巡游者的热身赛被迫终止

  昨天,国奥队在伦敦迎来了英国拉练后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来自英冠的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然而让人意外的是,这场比赛最后居然成为了两队球员的群殴,国奥球员郑涛当时就被急救车送往了医院,这场比赛最后不欢而散。

  这场比赛是国奥队抵达英国后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女皇公园巡游者队排名英冠倒数第四。

本场比赛开始前发生了一些意外,由于场地出现霜冻情况,开赛时间被推迟了半个小时,此前外界盛传的“女皇公园巡游者队迟到半个小时”的情况并不准确。比赛开始后,场面比较激烈。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的时候,女皇公园巡游者率先找到进球机会,门将王大雷出击失误,对方球员吊射破网,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国奥队发起了反击,2分钟后杨旭破门得手,可惜被判越位无效,上半时国奥队以0∶1落后。整个上半时,李微和对方8号球员一直在发生纠缠,双方动作都比较大,这给下半时的骚乱埋下了伏笔。中场休息,主教练杜伊已经感觉到了球员们的浮躁情绪,他除了叮嘱球员要保持好心态外,果断地将李微换下,然而这些依然没能阻止骚乱的发生。

  下半时开始后,杜伊换上了陈涛等多名主力,国奥队开始找到进攻感觉。不久,郜林禁区前沿果断起脚,帮助球队扮平了比分。随后,女皇公园巡游者队再次破门,帮助球队以2∶1领先,比赛进入白热化。由于来自英冠联赛,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球员身材都比较高大,动作也比较凶狠,国奥球员在拼抢时显然比较吃亏。

  骚乱发生在第75分钟的时候,郜林在和对方黑人后卫拼抢时发生争执,后者的英国国骂相当响亮,而老实的郜林终于忍受不住对手的侮辱,用言语予以回击。冲动之下,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两名球员将郜林架起,然后使劲向地上摔去,这样的举动立刻导致场面失控。国奥队所有球员冲入球场,双方球员从争执变成了集体斗殴。骚乱持续了很长时间,国奥队的陈涛头部被打破,郑涛的下巴也被打坏,被立即送往医院。主教练杜伊公开批评了国奥队球员的表现,表示自己非常失望。

  鉴于这样的情况,裁判宣布比赛终止,现场球迷把嘘声送给了两队球员。在事件发生后,体育场所在的社区警察立刻赶往现场,在了解了情况后,这位警官表示将展开调查,并在适当时候召开新闻发布会。

  女皇公园巡游者(Queens Park Rangers FC)是英格兰冠军联赛的球队,俱乐部成立于1882年1月1日,其主场是位于伦敦的莲花路球场。该队排名英冠倒数第四,目前保级形势十分严峻,球队实力非常有限,攻击力不足是最突出的一个问题,在本赛季31轮比赛中只打进38球。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郑涛 | 陈涛 | 李微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