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群欧杜伊愤怒:我感到失望 无法接受这种事

  在上场和切尔西预备队发生争执之后,国奥队球员昨天再次和英冠球队女皇公园巡游者队发生了斗殴。主教练杜伊对这种场面相当惊愕,他反复表示:“我真的很失望,无法接受这种事情。”

  英国拉练首场比赛,国奥队和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就在混乱中收场,不太满意球员表现的杜伊告诫队员“千万不要把球场变成拳击场”。

杜伊的担心并非空穴来风,因为他已经觉察到了球员们的心态问题,“出国训练将近一个月时间了,球员们没有和家人相聚过,这对于球员的心理是一种考验,他们还是一群孩子。”考虑到这些,杜伊在对垒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上半时比赛中,就提醒队员要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中,他甚至将和对方有些摩擦的李微换下。

  在事情发生后,杜伊努力上前将双方球员拉开,他的脸色相当难看。对于斗殴事件的发生,杜伊表示:“我真的很失望!我无法接受这样的事情,我对于国奥球员很不满意,大家都是中国国奥队的队员,这种事情说什么都不应该发生。”对于女皇公园巡游者球员的野蛮球风,杜伊并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表示:“如果你认为对方的动作很大,你应该想着去怎么防备,应该用进球去回击。用这种方式是不能够被接受的,英国足球就是很野蛮,但是你应该去适应。”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