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红河奔牛结束赛季 赛季波折云南队期待新年希望

    搜狐体育讯 红河奔牛结束赛季

  终于结束了,这个对于红河奔牛的球员和球迷都有些伤心的赛季,无缘季后赛给这些常年在外征战的球员一次难得的机会,与家人过一个完整的春节,大家都忙着踏上回家的路。

遇俊锴将在四月底与女朋友走进结婚的殿堂,陈照升会在三月份当上爸爸,经历这个不愉快的赛季之后,还是有一些美好的事情让人期待。下个赛季,会有新的面孔来到红河奔牛,球队会在弥勒有一个新的主场,期待着这些新的变化会带给球队一个美妙的赛季。

  波折赛季

  2胜28负,红河奔牛带着一个有些尴尬的战绩结束了2006-2007赛季的CBA常规赛,相比前两个赛季杀入八强,红河奔牛无疑是成绩下滑最大的球队,外援、内援、主教练,包括俱乐部的运营,各方面的原因都影响到了球队征战联赛,最终联赛排名垫底是赛季之初所没有预见到的,却是波折之中的一个必然的结果。

  本赛季球队的阵容并不是预想当中能够继续冲击八强的阵容,引进的内援或老或小,小的缺乏经验,老的没有前两个赛季老将们的绝对实力。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外援,连续两年的好成绩,使得红河奔牛在选秀营的位置靠后,难以选到出色的强力外援。而奔牛前两个赛季能够取得好成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外援每场球能够贡献3、40分,抢10来个篮板,但这个赛季,肯和威尔的能力很难满足球队的需要,除了旧将遇俊锴和陈照升,其他球员都难当重任,球队的整体实力本身就无法与以往同日而语。

  首轮37分之差,主场惨败于浙江万马,无疑是给原本雄心勃勃的红河奔牛当头一棒。四连败之后,主教练吴庆龙第一次提出了辞职,九轮之后,大龙最终离开了红河奔牛。已经带领球队三年,取得无数辉煌的大龙离开,尽管老帅夏鸿发火线上任接手球队,但球队已经难以再找回曾经的心气。随之而来的是连续的失利,尤其是外援的离开使红河奔牛的实力进一步下降,欠薪问题的曝光更使得球队内外交困。第十三轮主场战胜陕西之后,红河奔牛再没能尝到胜利的滋味。

  全新变化

  昨晚与吉林的比赛,是红河奔牛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很可能也是球队最后一次出现在蒙自的主场,如果不出意外,下赛季红河奔牛的主场将迁往弥勒,对于球队来说,这也是新开始的一个标志。

  弥勒是俱乐部主要赞助商红河卷烟厂的所在地,搬迁主场一直在俱乐部高层的考虑中,只不过是一个时机的问题。弥勒相比蒙自更靠近昆明,球队可以免去许多联赛当中的奔波之苦,不过将红河奔牛的主场搬到弥勒最重要的考虑还是市场需要,弥勒的影响力能够更好的辐射昆明。按照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的想法,红河奔牛能够在弥勒培育出一个稳定的球迷群体,来自省内的大部分地方,特别是人口数量和消费能力突出的昆明。

  本赛季火线救场的老帅夏鸿发下赛季将肯定留在红河奔牛,不过在教练班子的构成上会有一些变化,俱乐部有可能聘请外教辅佐夏鸿发,也有可能是来自国内的教练,由于联赛才刚刚结束,因此下个赛季的计划都还未成型。在球员的引进上,红河奔牛的首要目标就是曾经在云南效力两个赛季的张楠,并且希望将其长期转会至红河奔牛。杨槐、张展、殷志勇、寸守伟等年轻队员经过这个赛季的锻炼,下个赛季也将会逐渐挑起球队的大梁。

  联赛排名垫底虽然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成绩,但对于下个赛季的红河奔牛来说,却拥有外援和内援的第一选择权。红河奔牛完全有机会在外援训练营中挑选到球队急需的后卫和中锋,而在今后利用优先签约的权力留下这些出色的外援,稳定球队阵容。组建一支富有战斗力、能够重新进入八强的球队,是红河奔牛的首要任务,也是实现新希望的开始。 (来源 云南生活新报)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鸿发 | 陈照升 | 遇俊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