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德国女孩追刘翔称最爱是他 翔迷将飞人逼至墙角

    搜狐体育讯 现在恐怕已经没有人不知道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的名字了,矫健的身姿,显赫的成绩,颇具明星的谈吐和气质,这种影响力是独一无二的,无论他走到哪里都是人们的“宠儿”。

  刘翔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国杜塞尔多夫室内赛上,以7秒53的成绩击败所有对手获得冠军,赢得了2007年的开门红。赛后刘翔表现的比较坦然,对本场虽拿到冠军,但并没有把最好状态发挥出来并不介意,连上一场失利带来的不快,我们的“飞人”也毫不介意:“我只想开开心心的来,开开心心的回去”。

  赛场外的翔迷和记者把通道和休息室外围了个水泄不通,显然他们是冲着刘翔来的,从刘翔开始上场比赛时,德国的FANS们就为“飞人”鼓劲加油,标语横幅比比皆是,有的翔迷竟然还用中文为刘翔加油,其中更不乏惜爱英雄的德国女FANS向刘翔表达爱意,显然昨天的杜塞尔多夫室内赛场上已经变成了刘翔的主场。

  赛后的FANS签字会更是一场“恶战”,因为主办方并没有为刘翔设立签名桌,我们的“飞人”一直站着为翔迷们签字。可谁也不愿意放弃与偶像近距离的接触,你来我往,你挤我拥,一会就把“中国飞人”挤到了墙角,纵使刘翔跨栏技术再高超也跨不过这片热情的人海。当地保安急忙输散人群,将刘翔护送到了休息室。没有签上名的FANS们哪里肯依,一起呼唤刘翔的名字,其中更有一位父母带着来看比赛的德国小姑娘急得都快哭了“我最爱刘翔”稚嫩的声音唤出对偶像的挚爱。

  我们的飞人“人在曹营,心在汉”,奈不出外面FANS的热情再次出现,并做主为翔迷们开了一个小型的见面会。那位可爱的小姑娘也收起了眼泪,露出开心的笑容,为什么呢?原来刘翔正抱着她合影留念呢!

  (吕静)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