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过程比成绩重要 非常满意7秒53的成绩

  虽然没有了“仇人”罗伯斯,但刘翔对自己的成绩和表现还是感到满意:“非常满意7秒53的成绩,对手水平都很高,比赛很吸引人。谁都有可能赢我,也有可能输我,大家都是朋友,我不是很注重比赛的成绩。”刘翔赛后表示,拿到今年第一个冠军非常高兴。

  3天前的失利,人们都不免担心奥运冠军的状态受到影响。不过,刘翔似乎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虽然这场比赛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但刘翔赛前轻松地表情和举动,似乎又告诉人们夺冠的信心。“来欧洲之前训练并不系统,只是来找下比赛感觉。也没有过多在乎比赛成绩,只想开开心心来,开开心心回去。但是没想到国内记者来了这么多,关注多了自然有点压力,反正挺矛盾的,不过总体说来还是挺开心的。”刘翔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目前仍在调整状态之中,所以没有刻意追求成绩。“没有想过跑进7秒40,没有这方面的任何计划,反正拿到冠军就好。”刘翔坦言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拿到了2007年的第一个的冠军,赛后刘翔被媒体和当地热情的观众团团围住。“整个欧洲田径比赛氛围都很好,这是我第一次来杜塞尔多夫,现场的观众热情很高,很多人都懂比赛,该静则静。”刘翔夺冠后也显得很兴奋,他表示争取下一站卡尔斯鲁厄室内田径赛中好好同古巴小将罗伯斯较量一番。“上一场输了,争取下一场赢回来,我会好好调整状态的。”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