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加索尔缺帮手 火箭这样打球才是最佳状态

  尽管没有姚明,但火箭依然继续着出色的战绩。特雷西·麦格雷迪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中都拿下30+,火箭自从去年12月23日姚明受伤以来,战绩是15胜6负。“我们现在的进攻节奏很好。”麦蒂说道,“我的队友在进攻一端提供了很大的支持,他们的空位投篮非常准确,让我有机会单挑对手。

毫无疑问,当火箭这样打球的时候,就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

  灰熊无法防住火箭的进攻,如果他们不包夹麦蒂,后者就能够轻松得分。而万一灰熊采用包夹,又会受到卢瑟·海德、希恩·巴蒂尔这些球员的“袭击”。上一次对火箭攻下32分的麦克·米勒,三分球8投0中仅拿下12分,这是防守专家巴蒂尔的功劳。巴蒂尔昔日在灰熊打球的时候,更衣柜就在米勒更衣柜的旁边,两人非常熟悉。巴蒂尔说道:“我和米勒较量过太多次了,我知道只要你给他一英尺的空间,他就会让你付出代价。真幸运我们本赛季再也不用打灰熊了,因为我可不确定自己还能否再全场盯防米勒40分钟。”火箭一度领先13分,但是第四节一开始就被灰熊将差距缩小为3分。不过麦蒂登场后,火箭稳住了阵脚,没有让灰熊逆转。灰熊替补组织后卫查基·阿特金斯说道:“连续输球的感觉很不好,特别是像今天这场比赛,在你一度有希望赢球的情况下却输了。”

  拿下30分、13个篮板的保罗·加索尔同样对输球表示了遗憾:“我们紧紧咬住了火箭,即使全队投篮命中率都很糟糕。但我们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不过只要你能够咬住对手,就有机会获得胜利,对于这一点,我觉得还不错。”麦蒂的身边有4名球员得分达到了两位数,而加索尔的队友只有米勒和劳伦斯·罗伯茨得分上双,而且这两人合起来是23投9中。麦蒂能够体会加索尔的孤单:“我们防住了他们的大部分攻击点,这让加索尔感到很困难。我们没有给他轻松上篮的机会,而是迫使加索尔只能进行跳投。对于麦克·米勒,我们一直对他贴得很紧,只要他一接球,就派出两名球员包夹,让他不得不传球。”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加索尔 | 麦蒂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