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西部大前锋今日集体爆发 诺天王风头盖狼王三双

    搜狐体育讯 今天的比赛中,西部五大顶级前锋全部参加了战斗,在五大高手集体磕药爆发的今天,诺维斯基轰下38分10篮板6助攻,外加4盖帽3抢断0失误,完美表现甚至盖过了狼王三双的风头。狼王第17次三双屠杀勇士,与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血洗华盛顿如出一辙。而让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与布兰德(布兰德新闻,布兰德说吧)比较郁闷,成为今天西部一流大前锋中吃下败仗的两人。

火箭
诺维茨基
 

  恐怖诺天王零失误称霸

  在今天的大前锋对决中,最精彩的当然是诺维斯基与加索尔之间的欧洲内战,最终诺天王在这场战争中完胜世锦赛MVP。诺天王在第一节的7次进攻弹无虚发,彻底将加索尔打爆,罚球线上同样4罚全中,首节就轰下18分4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值得一提的是,诺天王首节拿到这样的辉煌数据是在零失误和零犯规的前提下完成的。而加索尔在第一节4投3中只拿到6分,即使付出两次犯规也未能抵挡住诺天王的超级火力。首节诺天王在加索尔头上完成2+1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的时候已经在这场战争中占据了主动权,第一节的压哨球纯粹是锦上添花。

  加索尔另类三双

火箭
加索尔

  加索尔身陷交易流言中,但是在面对这样一场高手间的对话中也未任德国战车肆意开火,他第二节单节砍下10分给予了回应。第三节率领灰熊打出12:0的高潮,并成功限制住诺天王,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整场比赛的战局都在诺天王的控制之中,无论加索尔率领球队打出多么疯狂的进攻,总是会被诺天王压制下去。诺天王不仅仅有狼王的全能,还有邓肯的统治力,他在末节内外开火砍下9分彻底击溃对手的信心,赢得了与加索尔之间这场战争的胜利。38分10篮板6助攻,外加4盖帽3抢断0失误,这是一个比三双还辉煌的战果,加索尔的29分9篮板9失误尴尬的另类准三双输得没话说。

火箭
加内特
 

  狼王三双撕碎勇士

  邓肯在华盛顿展现了他的全能,但是在西部甚至整个联盟的大前锋中,论全能性当然是狼王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17分15篮板10助攻,狼王用职业生涯的第17次三双发动群狼以121:93彻底撕碎来犯的勇士。加内特在上半场结束时就已经完成了11分10篮板8助攻,围绕在他周围的群狼齐出,杀得以进攻为本的勇士昏头转向,上半场就以45:63大比分落后群狼。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狼王在第三节结束前就例行公事般地完成了三双,森林狼最终以28分的优势撕碎勇士。在加内特的三双基础上,森林狼投篮命中率达到50%,三分命中率也高达50%,全队传出38次助攻六人得分上双,四节比赛森林狼有三节得分突破30分,狼王完美地诠释了全能大前锋的含义。

火箭
布兰德
 

  船长吃败仗

  船长布兰德在骑士主场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并抓下7篮板送出2盖帽,其中首节轰下12分彻底摧毁骑士的内线,但是在此后的三节比赛中布兰德遭遇到骑士的重兵围剿只有9分进帐。船长被骑士困住,快船随即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快船在三节比赛只得到51分,而布兰德本人也只有34.7%的命中率,成为西部五大大前锋唯一一个在今天吃了败仗的人。更令布兰德郁闷的是,球队已经吃下了三连败。

火箭
蒂姆-邓肯
 

  石佛血洗华盛顿

  同样是挑战东部强队,邓肯20分7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的表现显然比布兰德更全面,石佛压倒阿纳斯29分的同时,率领马刺以27分的分差血洗了华盛顿。邓肯首节仅仅得到4分,但是他的三次助攻与对全局的掌控,是马刺取得20:7开局的根本原因。第三节邓肯在内线的强攻打得奇才毫无脾气,单节豪取12分2助攻,奇才的防守队员只不过是邓肯示范2+1的牺牲品。整场比赛,邓肯的进攻和传球统治了华盛顿,阿里纳斯的29分根本无法阻止邓肯手中的龙头斩挥向奇才。(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邓肯 | 布兰德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