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个性化邮折 全市邮局今天起开始发售

  本报讯 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是国内排坛一支劲旅,近年来不仅在国内排坛创造了联赛三连冠的神话,更是天津这座北方名城的一张名片,天津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已深入人心。为宣传天津女排精神,同时为球迷提供永久纪念,由今晚传媒集团监制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个性化肖像签名邮票现已正式面世。

据悉,本套个性化邮品为绝版发行,仅3000套,由天津邮界新锐周钺设计,采用2003年发行的《祝福》系列“同心结”的邮资图为底衬,配以名帅王宝泉和张娜、张平、李珊、李娟、丁红莹、殷娜、魏秋月等16名著名教练员、运动员的肖像及签名,中间是天津女排“夺冠全家福”,整个设计极具美好祝福的寓意和视觉冲击力。这是本市首次发行该版式邮票,极具收藏价值。同时发售的还有女排签名排球及由天津海鸥手表集团精心设计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肖像签名手表。

  今天起,广大集邮爱好者及球迷朋友可到本市各大邮局认购,也可直接到今晚大厦一楼商务中心购买!24小时咨询订购热线:96860(市话)。 (体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