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蒂33分火箭连胜 加索尔两双灰熊惨遭横扫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麦蒂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并且还有8次助攻,带领火箭队昨日在客场以98∶90击败孟菲斯灰熊队。

  “我们现在在进攻上找到了轨道,”麦蒂说,“我的队友在支持进攻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让我能够只面对一个防守球员。

当我们这么打球的时候,我想我们就是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

  火箭队另外四名队员得分上双,霍华德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巴蒂尔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12分和6次助攻,海德得到11分,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抢到13个篮板。取胜后,火箭队在本赛季横扫灰熊队,报了上赛季被对手横扫的一箭之仇。

  火箭队上半场一度领先了13分。灰熊队在下半场发动反击,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不过这也是两队最小的分差了,灰熊队的投篮不准让他们无法进一步缩小分差。火箭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不到3分钟的时候,重新获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

  灰熊队的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得到30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可惜他没能从队友那里得到足够多的帮助,灰熊队其他球员60次投篮只有25次命中。麦克·米勒得到12分、5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

  过去7场比赛中,火箭队取得6场胜利。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的21场比赛中,火箭队取得了15胜6负的战绩。

  昨日战报

  凯尔特人102∶109活塞

  快船90∶102尼克斯

  魔术111∶116雄鹿

  火箭98∶90灰熊

  太阳109∶102开拓者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索尔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