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主人迟到客人等队员训练却没球 哈队主帅发脾气

  “这就是你们举办的A级赛!这就是国际足联的公平竞赛吗?你们太过分了!”哈萨克斯坦队主教练阿诺咆哮着大骂起来。阿诺最后怒气冲冲地说:“后天想跟我们再比一场,没门!”

  直击:小范劝架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二十分钟左右,双方队员正在场内热身,这时,场边突然爆发了一场口舌之战,哈萨克斯坦队主教练阿诺与比赛的第四官员黄俊杰互相推搡起来。

  阿诺暴怒着,“这是A级赛吗?我没见过这样的A级赛。”阿诺指着场内的足球,狂骂黄俊杰。不知是不是疏忽,在中国队训练的场地边上,摆了数个足球,而哈萨克斯坦队这一边,则没有一个足球,正是这样,才引发了阿诺的狂怒。

  面对阿诺咄咄逼人的质问,黄俊杰全然摆出“不参与口角”的架势,两手摆了摆,嘴里冒出“THANKYOU”,阿诺见状火气越来越大,“凭什么你们有球,我们一个球都没有!”

  随后,阿诺开始连珠炮似地大骂起来,“为什么这样?难道因为你们是主场,就这样对待我们吗?”阿诺还想到了世界杯,“德国世界杯也是国际足联举办的公平竞赛,在中国我们看到的公平竞赛就是这样的吗?”黄俊杰面对对方的质问,竟然还面带笑容,继续摆手,阿诺则贴身紧逼,“这是国际A级赛,是公平竞赛,我现在看到的都是不公平的。”

  因为周围的人一轰而上,阿诺见状火气更大了,这时,范志毅冲上来劝架,并劝慰了阿诺几句,没想到阿诺不但没消气,更愤怒了,“我们是客人,你们就是这样对待客人的?太过分了。”

  在看到黄俊杰躲在一边独自压腿时,阿诺再一次对着黄俊杰大喊,“这不公平,太不公平!”

  因为过于生气,阿诺最后对记者反复强调,“后天的比赛,还想打?门都没有!”

  导火索:老朱迟到

  阿诺因为几个皮球,在众目睽睽之下爆发了怒火,显得大题小作。但是,赛前发生的一切,让这位远道而来的荷兰人心里添堵,才导致场边的大爆发。

  这次承办国际A级赛,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同时被安排在了苏州工业园区的某五星级酒店,两队所住楼层不同,但因为赛前需要警车开道,因此,主办方决定让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同时离开酒店,一起前往赛场。

  按照规定的时间,哈萨克斯坦队员、教练、球队工作人员陆续走出酒店,坐在大巴车上等待发车,而中国队这一边,除了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其余所有人都坐在了车上。警方的车辆也在大巴车边上做好了准备。

  可是,两队队员们在车上左等右等,也不见警车发动,原来,朱广沪还没有现身,工作人员打电话到房间,催促老朱赶紧下楼,但仍然不见老朱的身影。这样,两队队员只能继续等待,哈萨克斯坦队对此非常不满,主教练阿诺开始发起了牢骚。

  就在所有人等得不耐烦的时候,老朱终于出现了。与以往穿着衬衫、西服不同的是,这一次,老朱竟然穿上了国家队队服,看来他要一改往日形象,用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的着装指挥比赛了,而他的头发湿漉漉地,显然是刚刚洗过的样子。就在老朱出现在酒店门口的时候,他匆匆忙忙地跑上了车,显然知道自己误了点。那一边,阿诺看到此景,已经忍不住自己的火气了。

  在老朱踏上车门的刹那,警车开动了。这时距离规定的离开时间晚了十多分钟。

  比赛:波澜不惊

  前面讲到的这出闹剧,最后以哈萨克斯坦队主教练阿诺自己“熄火”结束了战斗。比赛中,阿诺始终没有站起身来,他安静地坐在教练席上观看着比赛,来自韩国的裁判则精心地吹判着比赛。

  这一次,中国队没有依靠主裁判的点球赢得比赛胜利。以往,一旦中国队拿不下比赛,就会在主场冒出“问题哨”,不是对方队员被罚下,就是主裁判判给中国队点球,对于这样的主场优势,国足往往能从这样的套路中占到便宜。

  令记者欣慰的是,这一次,中国队终于没有依靠“最后一点”获得胜利,而是完全依靠“边路传中--门前后点包抄射门”的进攻套路,战胜了对手。韩鹏和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的两个进球,均发生在哈萨克斯坦队率先攻破中国队大门之后,先是韩鹏为中国队扳平比分,后来,李金羽的进球将比分反超。

  不知是不是赛前阿诺的一番发作起了作用,韩国裁判对比赛的掌握显得小心翼翼,在下半场双方球员动作有明显火药味的时候,主裁判很好地掌握了判罚的尺度,没有引发冲突。

  当然,中国队能够在运动战中进球,是最值得欣慰的。对于朱广沪来说,韩鹏的射门和李金羽的反超,是对他执教的最好回报,也让苏州体育场看台上的国足“队委会”元老团闭上了嘴巴,而谢亚龙则可以暂时安心了。

  作者: □特派记者徐明晚报苏州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