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郭跃3-2险胜牛剑锋 继续领跑“直通萨格勒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中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女队“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在广东中山体育馆展开最后一天的角逐。在今天首轮比赛中的一场比赛中,此前排名积分榜第一的郭跃(郭跃博客,郭跃新闻,郭跃说吧)经过五局鏖战,以11-8,2-11,13-11,6-11和11-7力克牛剑锋(牛剑锋新闻,牛剑锋说吧),赢得了自己本次循环赛的又一场重要胜利。

  郭跃在已经结束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两站公开赛中获得冠军,郭跃只要在第一次循环赛上打进前六名、第二次循环赛打进前八名就能确保参赛资格。

   首局,牛剑锋先发制人,以2比0领先。但气势更盛的郭跃凭借着出色的发球抢攻以7-4领先3分,郭跃慢慢占据着场上主动,以11-8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经过了磨练的牛剑锋迅速调整好了状态,加强了对接发球的控制,成功抑制住了郭跃的发球抢攻。虽然郭跃得到了挽回颜面的2分,但这对该局结果无法产生任何影(何影新闻,何影说吧)响。11比2,牛剑锋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在开局再次展开激战,双方对拉的局面也时常出现。牛剑锋在相持球中充分发挥了自身的特点,将比分追至9-9平。关键时刻,小将郭跃在连续挽救2个局点后,以13-11赢得了这关键的一局。

  上一局遗憾失利并没有让牛剑锋沮丧,她在第四局开局再度利用出色的反手拉球屡屡压制住郭跃,以7-2遥遥领先。虽然此后郭跃曾将比分差距缩小为3分,无奈牛剑锋士气正旺。终局,稳扎稳打的牛剑锋以11比6再下一城,将比赛带入决胜局。

  决胜局双方争夺得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当郭跃的主管教练孔令辉(孔令辉新闻,孔令辉说吧)叫了暂停后,牛剑锋则在关键时刻有些紧张,甚至出现了发球失误的低级错误。最终,郭跃以11-7赢得决胜局后,以总比分3-2力克牛剑锋,赢得了自己本次循环赛的又一场重要胜利。(彪哥)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牛剑锋 | 孔令辉 | 何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