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陈涛满脸是血郑涛下巴变形 国奥热身球场再斗殴

  晚报讯 国奥队血溅英伦。

  在英国当地时间昨天下午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上,国奥队与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打成一团,对方对国奥队员实施了报复性的群殴。冲突中,陈涛(陈涛新闻,陈涛说吧)被打得满脸是血,郑涛则被打成了下巴骨折。

  整个冲突大约持续了有一分多钟。当时,被打的国奥队员包括郑涛、陈涛。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陈涛出现在镜头前时,被打得满脸是血,而郑涛则因为严重受伤,一颗牙被打掉,下巴骨折,并且可能严重变形。

  这场暴力的冲突起源于对方队员过于傲慢的态度。对于与国奥队的热身赛,对方并没有太多重视,派出的并不是一支青年队,而是一支预备混合队。比赛开始后,巡游者队的球员屡屡用恶劣的铲球动作对待国奥队,这让队员们十分不满,场内弥漫着一股火药味。

  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李微对巡游者球员进行了一次报复,为了避免事态扩大,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在中场休息时将他换下。但下半场,火药味依然十足,在拼抢中对方多次骂骂咧咧,并有侮辱性语言。

  在被对方打进第二个球后,一场全面的混战爆发了。当时郜林与对方球员发生了身体接触,双方开始发生口角,之后,巡游者队员集体冲上来围住郜林,并激烈地指责郜林。

  场面开始混乱起来,双方的替补球员也加入到了这场混战中,并且发生了群殴,陈涛被打得满脸是血,郑涛的一颗牙被打掉,下巴严重变形,并有轻微脑震荡,后来被救护车送到医院进行紧急救治。

  混乱的场景导致比赛无法进行下去,主裁判立即宣布比赛取消,而这起事件也引来了当地警方的介入,在场边,英国警察开始了调查,显然这已经不是一场比赛那么简单。

  裁判结束比赛前,国奥队以1∶2落后。但是,不管比分怎样,国奥的热身已经严重变味。长达一个多月的集训,国奥队员的火气越来越大,激烈的队内淘汰机制让不少球员的情绪波动很大;况且,千里迢迢前往欧洲热身,对方却根本不重视与国奥的比赛,拿预备混合队草草了事,中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的悲哀尽显无遗。

  国奥队在此前与马赛队和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同样发生了球场斗殴。

  作者: □记者徐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郑涛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