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意甲成“效仿”对象 法国巴西相继发生球迷骚乱

  时钟进入2007年仅仅37天,世界体坛却又遭遇了一个黑色周末。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骚乱尚未找到解决方案,所有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人士只能默默翘盼时,法国和巴西又相继传来流血事件。

   法国球迷石头砸大巴

  又是巴黎圣日耳曼。

距离联盟杯中主场球迷骚乱,导致警察开枪打死1名球迷的惨案仅仅过去2个多月,巴黎圣日耳曼队又一次成为了各界瞩目的焦点,但这一次他们是倒霉的受害者。在上周末的法国国家德比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1逼平了马赛,赛后球队和球迷的大巴就遭到了“石头雨”的伏击。

  据说,圣日耳曼球队的大巴还没驶出球场,就遭到了马赛球迷的石头袭击,所幸的是球队中没有人受伤。而18辆球迷大巴中有12辆遭到了“石头雨”袭击,汽车的车窗玻璃被打得支离破碎,更有球迷被碎玻璃刮伤头部。球迷骚乱后,当地警察紧急出动,确保在客场巴黎人安全,并有多名肇事球迷被逮捕。

   巴西球迷与警察冲突

  法国球迷方闹罢,巴西球迷便跟进。在巴西当地时间周日维拉诺瓦队与克鲁塞罗队一场足球比赛中,疯狂的球迷与警察发生了冲突。最终,警察不得不施放催泪弹,以制止球迷的暴力活动。

  冲突是在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发生的。对场上一次判罚不满后,看台上的球迷开始闹事。而据现场电视录像带显示:防暴警察释放催泪瓦斯弹镇压闹事的球迷后,现场一片混乱,至少有2名警察挥动警棍击打闹事球迷。而这场比赛也不得不中止8分钟,最终比赛以2比2结束。

  另外,在帕尔梅拉斯队与桑托斯队比赛之前,两队球迷在球场附近的街道上发生暴力冲突。据悉,球迷用塑料椅、棍子和爆竹相互攻击,防暴警察使用警棍驱散进行暴力活动的球迷。而在这场球迷骚乱中,还有几辆汽车被毁。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