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比赛再次引发大群殴 郑涛失知觉送院急救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继英国拉练第一场比赛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预备队动手之后,昨天,中国国奥队在与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比赛中爆发了更严重的群殴事件。冲突中,陈涛被打得头破血流,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被打得昏迷5分钟。

  群殴发生在比赛的第75分钟,当时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在一次争抢中与对方发生争执,随后两名对方球员过来架开郜林,国奥队的其他球员看到这一幕迅速赶来帮郜林“出头”。

  尽管双方的主帅与裁判都上前进行劝解,但并没能阻止这场争斗,反而愈演愈烈,双方的替补球员也加入到了这场“战斗”中,局势也从开始的争执演变成为了两队所有球员的大混战,双方为到场观众上演了近10分钟的“中国功夫”。场面好不容易平静下来之后,裁判例行公事地吹响终场哨。

  由于对方球员身体比中国球员强壮许多,因此陈涛和郑涛两名中国球员也不幸“挂彩”,伤势较重的郑涛被打得失去知觉,后来被救护车送医院。

  对于这次冲突,巡游者队的主教练非常不满。他表示,英国的足球风格本来就以高对抗为主,如果球员在比赛中对对手的犯规动作有什么不满,应该向主裁判示意而不是进行报复甚至动手打架,他认为国奥队的行为不附合国家级球队的身份。

  国奥队主帅杜伊也感到非常失望,他表示:“这种局面不是我愿意看到的,我们来这里是为了锻炼,而不是打架。对于出现这样的局面,对于我的球员们的行为,我感到非常失望,可以说是很失望,非常失望。”

  据悉,目前英国警方已经介入了这起事件的调查。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郜林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