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闪电侠波士顿上演“得分秀” 热火轻取凯尔特人

    搜狐体育讯 

  做客波士顿,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延续了连胜的势头,现在的凯尔特找就不是当年的绿裳军了,已然成了人见人欺的鱼腩!热火怎么能让这样到手的胜利溜走.

  凭借4连胜的强劲势头,热火已经将自己的胜率提升,离季后赛又近了一步.但是,凯尔特人刚刚经历了球队历史上最长的16连败,是让耻辱再延续?还是振作起来结束耻辱?球场上的凯尔特人显得没有底气回答这个问题.

  比赛一开始,双方一度陷入僵局,比分在8比8停留了很是有一段时间.就在这个时卡波诺投中三分球,打破了僵局.但是,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依旧占据着主动,戈麦斯(戈麦斯新闻,戈麦斯说吧)跳投得分,掀起了一个10-0的冲击波.虽然韦德站出来稳定住了局面,但是凯尔特强烈攻势还是让热火无可奈何.首节比赛结束,热火17比27落后了10分.

  第二节,热火队首先从防守实现了突破,这一节他们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了13分。

热火队打出10-0的开局,把比分追成27-27平.此后热火占据了主动,卡波诺连续的得分将比分反超了,沉寂了许久的奥大胖子也憋不住了,连续的得分彻底的控制了局势.半场结束,热火44比40反败为胜.

  下半时的比赛变得尤其关键.但是凯尔特人已经难以招架,虽然一度将比分追到只有5分的差距,但是,韦德带领热火用一个9笔的小高潮打垮可对手的信心.第三节结束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2分.

  最后一节,带闪电侠的带领下,热火再次打出一个12比2的高潮,让对手彻底崩溃了!热火提前锁定了胜局.此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热火91比79拿下了5连胜.

  韦德砍下了30分和9次助攻,奥胖子虽然只有9分进帐但也无所谓了.卡波诺拿下了19分,哈斯勒姆也有9分10个篮板的成绩.

  凯尔特人方面,戈麦斯拿下了15分,泽比亚克再添14分,不过他下半场受伤提前下场.17连败,球队新的耻辱.绿裳军只能指望来年了.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