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买壳计划”宣告失败 安徽九方再战中乙联赛

  安徽九方俱乐部“买壳升甲”的计划已经宣告失败,俱乐部官方网站昨天宣布,2007年球队将继续征战全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乙级联赛。

  在连续两年遭遇“只差一步进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的命运后,九方高层萌发了直接购买一支甲级球队以提升档次的想法,但在付诸实施的过程中却连连受挫。

在与多家中甲俱乐部进行接触后,上海群英显得最

  有诚意,但当谈判进入到实质性阶段后,双方最终因价格谈不拢而一拍两散。眼看2007年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的注册截止日期临近,九方决定还是依靠原班人马征战中乙。日前球队已经完成了换帅工作,执行教练兼队员赵昌宏“下课”,前国脚大王涛入主。此外球队也进行了换血工作,引进了一批据说是“名气不大但较为实用的球员”。

  目前,安徽九方足球队正在昆明冬训,4月将参加YOYO体测,5月开始征战新赛季。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