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英国警方介入调查群殴事件 国奥末战可能被取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间,国奥队在于英国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热身比赛中,双方球员情绪失控发生斗殴,致使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当场昏厥,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眼部被打肿。

而时候郑涛被查出下颚粉碎性骨折,轻微脑震荡。本次国奥西行拉练斗殴事件频发备受关注,赛后国奥队委会召开发布会公开道歉,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也发表罪己诏,中方的始作俑者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据说也将会被罚离队。一场斗殴,国内舆论一片哗然。

  当电视台轮播这段镜头时,我们发现被推向风口浪尖的郜林多少有些冤枉,镜头显示郜林成功突破对方6号打进扳平一球后,后者连连对郜林进行犯规,而郜林一次无球跑动后惨遭6号黑人队员飞踹,并被顺势抱起。至此一场群殴爆发。群殴后对方队长一句话意味深长,他表示“作为前锋他应该知道后卫会这样对付他的”。

  英国当地警方在斗殴后介入调查,当时国奥队园地额大坝已经驶向酒店,而在救护车上的重伤号郑涛受到了特殊的关照,警察详细的询问了郑涛的伤情,并向中方询问了其他伤员的情况。在例行询问结束后,郑涛才得以前往医院。在场的中国媒体纷纷询问,按照英国法律该如何处理这样的事件,这名警察很官方地回绝了记者提问,只表示自己也不确定多长时间能够查清,调查结果需要在24天之后才能出来。

  原定北京时间2月13晚间与布拉德福德的热身赛收起影响,有被取消的危险。国奥原定1月15号离开英国,在这之前前往香港参加贺岁杯的比赛,大年初一和大年初四将有两场比赛;主教练杜伊还表示3月分将达三场不同的热身比赛适应世界各地不同的打法,此外杜伊原定在4月份还要进行一次选秀,但是斗殴事件发生后,肯定会发生些微调。(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杜伊 | 陈涛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