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直通萨格勒布三战两败 王楠状态低迷暂居第十位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中国乒乓球女队在中山进行了第三天的队内大循环赛,老将王楠(见下图)状态低迷,又输了两轮。因总教练施之皓对要求采访王楠的记者不满,还发生了一点摩擦。

  王楠昨天第一场比赛迎战小将彭陆洋,经过5局较量败下阵来;随后在第二场比赛以3比0击败常晨晨;第三场比赛面对名气并不大的姚彦,苦战5局败北。
赛后,王楠迅速回到休息室,哭了起来,施之皓过来安慰,这时正好有电视台记者希望采访王楠。施之皓认为,这个时候让王楠面对镜头有点残忍,忙劝说记者离开。安抚好王楠后,他发现记者仍在休息室门口,便情绪激动地质问对方。领队黄飚随后出面让双方保持冷静。事后该记者称,之所以想采访王楠,就是因为球迷太关注她了。施之皓则表示,十分尊重记者的工作,但媒体在采访时也要考虑选手的感受。

  三天战罢,王楠以7胜7负的成绩积21分,和饶静文、丁宁、李楠并列第10位。比赛还有一天,按规则,如果排名不能在前14位,王楠只能通过持“外卡”的方式参加3月19日举行的第二次队内公开赛,继续争取赴萨格勒布参加世乒赛。

  亚运会后,王楠参加了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两站公开赛,在单打比赛中两次败给郭跃。这次队内公开赛,她不仅与其他选手较量时状态很差,与张怡宁和郭跃的比赛也无一胜绩。

  目前,郭跃以13胜2负的成绩排名首位,张怡宁与李晓霞均少赛一场仍并列第二,牛剑锋和彭陆洋同为11胜3负并列第四,广东小将刘诗雯以10胜4负居第六位,郭焱排名第七位。

  直通萨格勒布的第一次队内公开赛今天结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怡宁 | 郭跃 | 彭陆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