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小牛后卫不屑太阳火箭 称马刺热火才是真正对手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将在客场对阵小牛队,目前火箭队以31升17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五,而小牛队则以40胜9负的战绩名列第一,太阳队以39升10负的战绩紧追小牛。不过在小牛队球员的心目中,只有马刺和热火才是他们心目中的对手,无论太阳还是火箭,都称不上是太阳队真正的对手。

  北京时间2月8日小牛队后卫斯塔克豪斯(斯塔克豪斯新闻,斯塔克豪斯说吧)西部只有马刺才是真正的对手,其他的球队,无论太阳还是火箭等球队都不足为虑。

斯塔克豪斯说:“对我来说,太阳队根本不足为虑,只有马刺队才是我们的对手。太阳队还没有证明他们的成绩,我们也没有,但我们在季后赛中做得比他们多。我们曾经打过总决赛。他们也曾经多次进入季后赛,但只有在西部决赛中获胜的球队才是好球队,你看看他们的战绩,他们没有打败过任何一支强队。”

  杰森-特里非常赞同斯塔克豪斯的观点,他说:“这是相当正确的。我认为只有马刺是西部最近夺得总冠军的球员。东部的球队我们只关心热火,但马刺才是我们必须时刻关注的球队。西部球队中湖人、太阳和爵士都很强大,因此任何一支从西部季后赛突围而出的球队都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甚至没有提及火箭,在特里的心目中,火箭队似乎还是之前被小牛轻松击败的球队。

  上个赛季小牛队在西部决赛中与太阳队对决六场,才得以球队历史上第一次打进总决赛,而这场胜利也给小牛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信心。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说:“在这个联盟中取胜的第一要诀是要保持足够的自信。我想我们在去年的西部决赛中学到了这一点,对阵太阳的生死大战让我们认识到我们可以赢得任何一场关键战役,我们有很多的得分手,他们在关键时刻可以投中关键球。在这样的时刻,真正需要的是自信和放松。”(搜狐体育 剑客)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塔克豪斯 | 诺维茨基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