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奥运预选赛:新加坡爆冷落败 澳大利亚11球狂胜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亚洲区足球预选赛首回合淘汰赛于昨日在亚洲全面开战,巴基斯坦爆冷在客场2比1力克刚刚卫冕老虎杯的新加坡,而澳大利亚则在主场11比0大胜中国台北。

  新加坡国家队的成员阿米里在第57分钟率先破门,看上去主队获胜不成问题,但巴基斯坦的侯赛因在79分钟将比分扳平,法鲁戈萨在89分钟再入1球,将比分反超,这一入球让嘉兰比萨体育场所有现场球迷鸦雀无声。

  澳大利亚则在主场11比0毫无意外地战胜中国台北,马克米里干(7分钟)、波恩斯(10分钟)、克里斯蒂安(45、64、84、89分钟)、布鲁斯(48分钟)、尼克来(62、78分钟)、罗伯特(81分钟)、维多希科(90分钟)分别在射手榜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泰国在昨天的比赛中也以1比0力克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4比1完胜塔吉克斯坦。主场作战的印度1比1战平缅甸,香港在客场3比0完胜孟加拉,印度尼西亚主场1比小胜马尔代夫。

  在西亚的比赛中,也门2比1力克巴勒斯坦。而由于阿富汗没有按时飞赴越南进行比赛,这两队的比赛被迫取消,对于这场比赛的处罚结果及处罚将由国际足联在近期内做出。

  预选赛第二回合的淘汰赛将于2月14日进行。

  (晓寒)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