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范帅欲增卢卡斯上场时间 后卫信誓旦旦报效火箭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昨天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客场轻取加索尔领衔的灰熊取得两连胜,在比赛中维尔士因伤没能出场,“刺头”缺阵也给了替补球员上场表现的机会,后卫卢卡斯(卢卡斯新闻,卢卡斯说吧)就是“获利”之人,他在上半场赢得了五分钟的上场机会,贡献2分和1个助攻。

  赛后对于这名替补后卫范帅给很高的评价:“我个人认为他和以前一样打得很顽强,防守不错。

和灰熊的比赛中,阿特金斯没能防住他。如果你是那种小个球员,在比赛中经常犯错,防守也只能做到一般,上场的机会不多,那么当你得到足够的信任的时候,你就能显示出更强的竞争力。我很满意他在场上的表现。”

  范甘迪说可能是太快了,以至于他不知道卢卡斯稳定的五分钟能否给他自己赢得更多的机会,但是范帅表示只要他觉得卢卡斯有进步,上场时间是会增加的。

  “教练和我坐下来讨论过,这帮了我很大的忙让我明白自己现在的角色和我的职责,我要向这个职责靠近,时刻准备好,尽所能让大家都能参与到进攻中和防守中来。”卢卡斯对教练的肯定感到很高心,信心也很足。(Maurice)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卡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