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夺世界桂冠只需时间 梁文冲首次当上亚巡奖金王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上周在菲律宾公开赛上领跑了两轮的梁文冲,在周日最后一轮比赛只中打出75杆,与自己的首个亚巡冠军失之交臂。但是在最近两周亚巡赛的出色表现,让梁文冲在亚巡奖金榜上的排名上升到了第一的位置,这也是梁文冲首次在亚巡的年度奖金榜上充当领军人物。

  在卡塔尔大师赛获得第九以及本 周在马尼拉获得季军的成绩让梁文冲目前的总奖金额达到6.494万美元,这比排在他身后的、刚刚夺得菲律宾公开赛冠军的米诺扎高出一万多美元,本周梁文冲将参加马来西亚公开赛。

  在菲律宾公开赛最后一轮,在领先组出发的梁文冲在前九就遭遇到了厄运:从第2洞到第4洞他连续吞下3个柏忌。第二洞他在果岭上三推入洞;第三洞他第二杆未能攻上果岭,一切两推吞下柏忌;Par5的第四洞,梁文冲攻果岭的第二杆撞上了树木掉进水中,被罚一杆。他承认,正是这三个柏忌让他失去了夺冠的机会。

  梁文冲又一次在亚巡赛最后一轮因发挥不佳错失冠军,让人想起2003年的韩国公开赛,当时前三轮过后并列领先的他最后一轮打出77杆,将冠军拱手让给了拿出场费前来参赛的约翰·达利。虽然在亚巡和日巡赛上数次无限接近冠军,但至今他还未曾有过国际比赛胜绩,这其实也是阿冲向更高水准球手迈进的最高的一道坎。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