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7-2.8国际比赛日 > 2月 其他豪强

国际友谊赛:英国不敌西班牙 法国0-1负阿根廷

  国际友谊赛今晨英法双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国际友谊赛中,英格兰与法国两强分别在主场吃了败仗,比分均为0比1,对手则分别是西班牙与阿根廷。

  斗牛士征服老特拉福德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比赛日有多场重量级较量,英格兰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主场老特拉福德迎接西班牙挑战,结果斗牛士凭借小将伊涅斯塔的漂亮进球以1比0小胜英格兰。

  麦克拉伦的英格兰队缺兵少将,三条线皆有缺陷;西班牙队则几乎是瓦伦西亚翻版,三叉戟是莫伦特斯、比利亚和安古洛,哈维控制中场。

  英格兰利用主场之利占据攻势,开场两分钟便有两次射门,西班牙直到第9分钟才有了第一次射门。比赛开场的节奏并非很快。

  英格兰的进攻要么无法形成配合,要么就是被粗糙的脚法浪费。技术细腻的西班牙逐渐掌握了主动。第62分钟,比利亚强行突破后传中,前点费迪南德头球解围,但是后点无人防守,替补登场的伊涅斯塔禁区线上射门,皮球射入大门死角,1比0。英格兰连续第二次在热身赛中以相同分比负于西班牙队。

  阿根廷客场擒法国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与阿根廷在法兰西大球场进行了一场重量级热身赛。萨维奥拉第15分钟打进全场比赛惟一进球,阿根廷客场1比0力克法国,巴西莱取得上任后的首场胜利,法国则遭遇近一年来首次主场失利。

  20年后再相逢

  阿亚拉第107次代表阿根廷出战,萨内蒂重回国家队,第103次代表阿根廷出战。巴西莱上任以来遭遇两连败,先后负于巴西和西班牙。

  多梅内克启用全新的中卫搭档:斯奎拉奇和埃斯库德。两队上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1年前,法国队在热身赛中2比0击败阿根廷。

  潘帕斯经典配合

  比赛初段节奏缓慢,双方失误不断。直到第13分钟,两队才有了第一次射门。

  第15分钟,阿根廷打出流畅配合:萨内蒂和萨维奥拉打出二过一配合,萨维奥拉脚后跟磕球,萨内蒂右路低平传中,克雷斯波门前劲射被库佩救出,萨维奥拉左脚推射打入空门。1比0!阿根廷客场领先。

  比分落后的法国队组织反扑,但几次进攻未果后比赛再次陷入僵局。

  法国强攻未果

  下半时开始后,多梅内克连换两人加强进攻,但阿根廷沉稳的防守令法国队无从发力。此后多梅内克又连续换人试图挽回局面,然而在补时3分钟后,法国人的努力宣告失败。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 萨内蒂 | 多梅内克 | 福德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