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先比赛后出庭 希丁克涉嫌偷税可能蹲10个月大狱

  本报讯荷兰对阵俄罗斯的热身赛,巴斯滕头痛的问题是大面积伤兵,希丁克(右图)也有烦恼,打完与荷兰队比赛的第二天,他就要去荷兰邓博施税务法庭,接受税务稽查署对他的指控。荷兰税务方面通过调查发现希丁克涉嫌偷税:在2003年到2005年期间,希丁克大约有140万欧元的收入没有缴税,他在靠近荷兰的比利时边境买了一栋住宅,并且把自己居住地址和邮政信箱都固定在比利时,从而逃避在荷兰的高税收。

  荷兰是高福利国家,像希丁克这样高收入的人,需要将年薪的52%作为缴税,而在比利时仅仅是23%,很多荷兰人选择荷比边境定居就是为此。荷兰税务法庭认为希丁克尽管把自己的民事关系档案建在比利时,在这里缴税,但他常年住在阿姆斯特丹的女友那里,这实际上是一种偷税行为,如果罪名成立,希丁克不仅要交出一笔昂贵的罚单,还有蹲10个月大狱的可能。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