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别影响备战就行 刘国梁:适龄青年王励勤可恋爱

  昨天网上曝出绯闻 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与赵薇竟是一对? 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男队主帅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表态——

  适龄青年王励勤可以恋爱

  男主角表示 两人只是普通朋友 自己的感情生活正常 半数网友不相信传言

  王励勤,世界乒坛的No.1;赵薇,娱乐圈当家花旦。

昨天,网上突然出现了这两个生活似乎毫不搭界的青年人约会的视频短片。

  过去曾有传言称中国乒乓球队“禁止队员谈恋爱”,但昨天,面对这则跨越文体圈的绯闻,乒乓球男队主帅刘国梁表示,只要不影响备战,适龄队员可以恋爱。

  事件起因

  娱乐媒体首先爆料

  据某娱乐周刊报道,赵薇与王励勤已相恋半年。

  在文章中,周刊记者详细描述了1月10日二人约会的情景,“两人俨然一对恋人般亲密无间”,“赵薇和王励勤于11点半左右到达了赵薇位于东北四环的公寓。”

  该周刊记者还拍下了二人于1月29日约会的场景,这则短片昨天被挂到网上。本报记者打开这段视频,能够非常清楚地看到王励勤和赵薇的面孔。

  “家长”意见

  刘国梁:别影响备战就行

  昨天,男队队长王励勤和“小燕子”赵薇的绯闻也传到了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耳朵里。“我听说了。”这位男队的“家长”平静地对记者说。

  刘国梁告诉记者,现在,备战2008年奥运会是大前提,只要不影响他们的工作和训练,他不会太多干预适婚年龄的队员谈朋 友。

  “我不了解情况,是真的还是传的。只要和娱乐圈沾了边,各种说法就会比较多。”刘国梁笑着说道。他也表露出自己的态度:“我们队伍里有的队员也到了这个年龄,只要不影响他们的工作和训练就可以了。”

  同时刘国梁也强调,中国乒乓球队是半军事化管理,“队员们对自己严格要求也非常重要。”

  主角回应

  “我们是普通朋友”

  昨天,绯闻的男主角王励勤在训练馆正常训练。下午6点15分,记者拦住了结束训练正准备下楼的王励勤。

  “今天,网上有消息说……”记者话还没有说完,王励勤就迅速给予了回应:“我知道这事了。”“那你和赵薇的关系是否像文章里写的那样?”等待记者的是几秒钟的沉默。

  这时,王励勤身后一位上海老乡来圆场:“怎么可能,太没谱了吧?这两个人怎么会在一起?都是他们瞎写的。”王励勤扭头看了看这个小老乡,轻声对记者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然后迅速走进了电梯。

  当天晚上,乒乓球队的思想素质课结束后,记者继续追问王励勤:“请问你的感情生活怎样?”“正常!”说完,王励勤便快步离开了。

  而赵薇的经纪人即她的嫂子陈蓉对这一传言也明确表示:“他们就是普通朋友而已。”

  当被问及两人曝光的照片似乎是在赵薇家门口拍到的,陈蓉说:“赵薇是不是真的有男友,这么私人的话题我不会说。”

  网友反应

  半数网友不信“薇励恋”

  昨天中午,某门户网站就王励勤与赵薇的恋爱传闻对网友进行了调查,截至今晨6时,总票数达到3287票。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赵薇 | 刘国梁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