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厦门乒乓赛报名人数突破千人 儿童院孩子也报名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由SM城市广场和厦门市乒协主办的第五届“SM杯”厦门市业余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大奖赛,报名时间距截止日只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报名人数开始突飞猛进,目前已突破千人。

  主办方告诉记者,不仅已有曾经多次获过省、市乒乓球赛名次的乒乓高手报名参加,而且也有许多普通市民积极参与。许多前来报名的市民表示,在厦门国际马拉松来临之际,多参加一些全民健身的活动,更多地体验快乐的“有氧生活”。

  翔安同心儿童院的老师不但自己报了名,还组织了6名儿童院的小朋友前来参赛。老师说,目的是想让孩子们多参与社会活动,锻炼他们的意志力,开阔他们的眼界,重在参与,并没有想到要拿名次。

  也有不少乒乓好手信心十足,一位曾在安徽省乒乓球比赛中取得较好名次的参赛者表示,很想在比赛中与福建各地的高手,特别是前几年在“SM杯”乒乓球赛中得奖的选手同台较量一下,了解一下厦门及周边地区选手的水准,并且他也很有信心在今年的比赛中获得好的名次。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报名截止时间是2月15日,比赛共设置了小学组、中学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五个不同年龄的组别,7岁以上的市民都可加入到比赛中来。比赛不仅设置了5000元至250元不等的奖金,而且凡参赛选手均可以获得由南良集团艾克国际有限公司提供的比赛纪念T恤一件。请有意参赛的市民持有效证件复印件及免冠1寸证件照1张至SM一楼东门入口或SM三楼铭键体育报名。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