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督训水军 对待小队员张亚东使出“小恩小惠”

  “好,加油!”闷热潮湿的国家体育总局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馆里,总教练张亚东激励队员的吼声,盖过了队员划水激起的水花声。昨天,有了总教练的亲自督训,国家游泳队的队员们把弦绷得紧紧的,连上厕所都是跑步往返,不敢怠慢。

  昨天下午4点,张亚东沿着池边走进馆内,一路盯着水中训练的队员们,边走边喊:“快,快,加油。”这几声吼果然管用,泳池里“哗哗”的滑水声突然大了起来。

  在两个多小时的训练课上,张亚东大多的时间都是在辅导蛙泳选手季丽萍、王群等队员,给他们以细心的指导和点拨。“前三下滑得特别好,一到第四下就不行了。”在泳池边,张亚东发现了季丽萍的问题,他一边比划一边说,“前半程的速度慢了,整个速度也上不去。”

  一堂两个多小时的训练课,队员们只有上厕所时能上岸,其余时间都在水里,一堂课大约要游6000多米。看到队员的弦绷得太紧,张亚东跟队员玩起了小幽默。

  “杨雨(杨雨新闻,杨雨说吧),你要放松,什么都不要想地去游泳。”“那不成练瑜伽了,该睡着了。”杨雨摘掉泳镜看着张亚东,扑哧笑了出来。张亚东也乐了:“谁让你睡觉了,让你放松。”

  “王群,游过31秒8,我给你一顶泳帽。”对待小队员,张亚东使出了“小恩小惠”。

  “备战世锦赛的训练计划早就定好了,我们正在按部就班地训练,每个组都会根据不同的情况适时调整。”张亚东介绍,此前曾前往高原训练的一组已经回到北京,另外一组仍在上海训练。3月21日,中国游泳队(中国游泳队博客,中国游泳队新闻,中国游泳队说吧)将赶赴墨尔本,参加游泳世锦赛。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杨雨 | 王群 | 季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