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迈阿密热火队炙烤凯尔特人 卡特绝杀击落老鹰

     新华社华盛顿2月7日体育专电 韦德拿下30分、9个篮板帮助迈阿密热火队在7日取得六连胜,也将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逼入16连败的深渊。新泽西网队则凭借卡特在终场前的一次上篮,两分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终止了之前四连败的颓势。

    凯尔特人队在第一节最多时候领先12分,但随后热火打出一个19: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韦德发挥出色,率领热火以91:79击败凯尔特人。“大鲨鱼”奥尼尔上场25分钟仅拿下9分。

    卡特在终场前7·6秒时的一个上篮为网队将比分超出,随后他又成功抢下一个防守篮板。网队最终以87:85险胜老鹰队。卡特也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老鹰队的乔·史密斯拿下20分。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西雅图超音速队103:102险胜步行者队,止住了客场15连败的势头;马刺队110:83击败奇才队,阿里纳斯虽然拿下29分但24投10中的低命中率使他无法帮助球队获胜;76人队92:83战胜山猫队;骑士队94:77击败快船队;森林狼队121:93击败勇士队;小牛队113:97战胜灰熊队;黄蜂队通过加时114:112险胜掘金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韦德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