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伦敦大雪国奥取消训练 郜林等七人已接通知离队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2月8日,国奥队第一批回国球员名单出炉,他们将在区楚良的护送下乘坐中午的飞机离开英国。本次回国的球员共有7名,其中郜林是因为打架被强行离队,其他6名队员则是因为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不佳惨遭淘汰,刘宇则是因为伤势无法参加训练。

  据了解今天早餐时间,国奥队内正式通知这7名队员,让他们收拾行李准备回国。按照安排郜林、赵旭日、刘宇、吕征、杨程、王晓龙、肖智这7名队员将在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的护送下回国。与此同时,因为今天伦敦地区普下大雪,国奥队取消了今天上午的日常训练,而是在力量房做器械训练。

  国奥队在法国拉练期间,球队本没有让队员先期返回国内的打算。但队伍抵达英国之后,考虑到主力阵容的构建等原因,球队研究决定让部分队员先期离队。考虑到队员们的情绪,这份名单一直没有通知队员。

  不过在与切尔西预备队比赛前的当天上午,国奥队曾经进行了部分队员的训练,参训人员只有9名队员。其中门将位置有3名队员,分别为王大雷、杨程和张鹭。其他6名队员分别是张可、吕征、姜宁、王晓龙、肖智和王洪亮。可以说离队球员名单从那次训练中就已经浮出水面,当时参加训练的吕征、王晓龙、肖智都在正式的离队名单中。

·辩论话题:国奥队员满腹委屈离队?
甲方:是的
    可悲,自己的孩子被欺负了,做家长的居然不讨回公道,居然让自己的孩子做检讨,足球的本质就是战争,是征服,就是打假,把斗士当作所谓利益的牺牲品,还说战斗的英雄文化低,让我们的孩子深受委屈。
已方:不是
    这就是中国的足球,丢人现眼的足球,我说:“可爱”的国奥队你们把这些打架的力气用到踢球上去我想我们的足球还不至于那么难看,现在醒了还来的及,这些打架的人是应该回家,中国人不能总是让国际社会觉得没有法制。
支持甲方 参加辩论 支持已方

  唯一例外的是姜宁和张可留队,考虑到郜林因为打架事件离队,国奥队将面临无锋可用的尴尬,所以最后时刻姜宁幸运的留队;郑涛又因为严重受伤,所以张可留队也在情理之中;赵旭日的离队则有些意外,在法国期间赵旭日因为感冒错过了前期训练,但后期一直是杜伊重点考察的对象,这次离队十分遗憾。

  据了解这几人离队的原因有的是因为训练态度问题,有的确实是因为能力问题被淘汰,不过这次离队并不意味这国奥队的大门对他们永久关闭。

  按照计划,杜伊将带着剩下的23名球员于15日离开伦敦前往香港。由于贺岁杯只有18个报名名额,其他的5名队员将在香港离队返回各自俱乐部。

  (苏文)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赵旭日 | 张可 | 吕征 | 姜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