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车王舒马赫为斯滕森颁奖 伍兹伤心迪拜高尔夫赛

  这段时间,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参加了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当然,这次在迪拜,比比赛更吸引人的还是网坛一哥费德勒和足球明星亨利的到来,为了拍摄一个剃须刀广告,这3位体坛巨星坐到了一起。

  能够把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网球以及足球这3个领域的大腕聚到一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吉列剃须刀公司这次把这三位大腕请来花的可不是一般的大价钱,据英国媒体报料,此次的广告制作费为2650万英镑。

估计老虎伍兹的代言费最贵,因为他去年是体坛最大的“富翁”,光是耐克公司每年就要支付给他上千万美元的代言费。值得一提的是,该剃须刀过去由贝克汉姆代言,在小贝的影响力江河日下时,新的广告代言人出现了。

  在迪拜精英赛结束后十几个小时,剃须刀广告也开始在当地开拍。为了顺应伍兹的时间表,费德勒和亨利都提前从外地赶来。伍兹、费德勒以及亨利在广告里均会有剃胡须的镜头,但老虎伍兹报料自己并不用刮胡子:“我并不是经常用剃须刀,说句实在话,我都很少长胡须,我父亲在世的时候曾经告诉我怎么使用它,就像这个样子,但是我总会弄得到处都是泡沫。”

  在商家安排的见面会上,3个明星交相辉映。和伍兹关系很好的费德勒表达了对他的赞赏:“伍兹赢得了所有四场大满贯赛,而我还差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才实现大满贯。当然,他的4个冠军都是在草地上的,而我却不得不打硬地。”费德勒说自己在美国和瑞士开始打高尔夫了,“我打高尔夫不多,但我希望老虎能教我。”

  而来自阿森纳的前锋亨利虽然在迪拜现场观摩了老虎伍兹的比赛,但对高尔夫还是提不起兴趣。“确实,我不得不承认,我有时候是半夜爬起来去看老虎比赛的,但是有时候由于我也有比赛,所以不得不去睡觉。”在问到亨利是否想尝试一下网球和高尔夫时,亨利坦言他无法想像自己去打那么慢节奏的高尔夫。如果他去打高尔夫,注意力肯定很快就会分散掉。“我也许会想我的房子,以及所有人是否OK,又或者想是不是太冷了。”老虎伍兹也坦言对足球没有兴趣,“一路都奔跑,连球都碰不到一下,那可不适合我”。本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亨利 | 费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