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王鹏建功实德残阵平中能 442菱形站位初露锋芒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在四川蒲江基地进行了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三场教学比赛,对手是中超球队青岛中能。大连实德在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邹捷主罚的点球和王鹏的补射破门2:2逼平了对手。

  由于队长季铭义、副队长张耀坤和王圣在国家队有比赛任务;而国奥方面,冯萧霆和刘宇依然在英格兰进行海外拉练,所以今天的比赛大连实德排出了全新的后防线,4个88年出生的年轻队员闪亮登场,而且表现得非常不错。比赛中大连实德遭遇了缺兵少将的情况,除了国字号8名队员上调之外,翟彦鹏老伤没有伤愈,唐田由于第一场与成都谢菲联头部被撞破也是刚刚拆线,教练组让其多休息一天。而与唐田相撞同样受伤的小将赵明剑伤愈复出,其余的一些队员因为状态不佳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掐指一算,大连实德这场比赛只有12个人可用。整场比赛,青岛中能射门屈指可数,但是却凭借两个颇有运气的进球意外的2:0领先。进球的方式一个是通过前场任意球,一个是40米处远射世界波得分。而反观大连实德,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基本控制了场面的局势,最终由目前队中头号杀手邹捷打进一个点球,随后由新赛季重披大连实德战袍的老将王鹏接到尼日利亚外援阿马弗莱的传球补射破门,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这场比赛大连实德比上一场与成都谢菲联二度交手时场面要好很多。赛后李明表示,大连实德此役的比赛欲望和打法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场上的局面基本上是在大连实德控制范围之内。但是我们只是赢得了场面,没有赢得比赛胜利。主教练邦弗雷雷也对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感到满意。此外,尼日利亚外援、被誉为“阿德巴约”的阿马弗莱整场比赛表现得相当抢眼,无论是传球、突破还是冲击力都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不知道通过这场比赛的良好表现,阿马弗莱会在实德高层心目当中增加多少印象分。

  另外,在蒲江基地的这三场比赛,大连实德都在尝试新的战术打法,即442菱形站位。但之前的三场比赛,年轻的队员们显然没有完全领会教练的意图,中场控制力有很大欠缺。但这些问题在扬科维奇与国字号球员归队之后会有明显的改观。

  大连实德上下最为外援问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太多的实质性进展,据说一名来自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现役国脚,塞内加尔、刚果的各一名国脚和目前在巴西联赛踢球的哥伦比亚球员将在本月9号左右是抵达蒲江基地接受大连实德的考察。此外两名瑞典籍的中前场球员已经确定将会在春节之后向大连实德报到。此前的试训外援尼日利亚籍的埃古和“毛遂自荐”的巴西人威尔顿-席尔瓦目前都已经离开了球队。

  至此,大连实德已经在四川打了三场教学比赛,两度与成都谢菲联交手一胜一负,比分分别是1:0和1:3,今天下午2:2战平了青岛中能。在本月13日大连实德将进行冬训的第四场教学比赛,对手是同省老大哥辽宁队。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 谢菲联 | 王鹏 | 邹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