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施之皓对选拔赛表三点满意 赞扬小将胜奥运冠军

施之皓对选拔赛表三点满意 赞扬小将胜奥运冠军

姚彦受到施之皓的点名表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2007年国家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队女队内部选拔赛“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比赛在广东中山体育馆结束。赛后国家女子乒乓球队主教练施之皓做了总结,他认为选拔赛对于球队整个战斗力的提高、检验球队冬训成果以及央视等媒体提供了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平台表示了满意。

  施之皓认为,这次在中山的公开选拔对于国家女乒队整体战斗力的有很大帮助,一些刚刚从二队升上一队的小将如孔令辉(孔令辉新闻,孔令辉说吧)带的姚彦、木子都表现不错,接连战胜了世界冠军、奥运冠军。

此外,这次公开选拔也是对于女乒在此前中山封闭冬训的一次很好检验,很多队员、特别是年轻队员无论是心理还是技战术都通过公开比赛有了很大提高。最后施之皓对于央视等媒体对于这次比赛的报道表示了感谢,他认为正是媒体提供了这次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环境,给了球员们一次实战检验的机会,展现自己能力的舞台。

  2007年国家乒乓球队男队内部选拔赛“直通萨格勒布”将于9日在北京展开,而女队主力队员将参加二月下旬的卡塔尔和科威特两站公开赛。(文/斯汤达)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