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鲁能承认新申花造成压力 巴克维奇留用前景光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这几天的新闻太多了,申花联城合并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当然很关注。”一位鲁能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据了解,对于新申花的诞生,鲁能上下普遍感觉到夺冠的难度变大了。

  春训很枯燥,所以有电脑的球员都把上网看新闻当成是打发时间的最好方式,而这几天中国足坛出了不少大事,使得教练们也早早坐在电视机前,观看CCTV的体育频道。今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对外宣布了和联城合并的消息。合并之后,新申花集中了申花、联城两支中超球队的优秀球员,这样的现状势必使得2007赛季的联赛冠军之争变得激烈起来。

  在海南春训期间,鲁能和申花就有了一场口水官司,当时,申花对鲁能的外援“羡慕”不已,而鲁能也回击了申花的引援效果。最终,闹得双方不是很愉快。如今,鲁能并不打算对申花联城合并做出评价。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甚至拒绝点评此事。但一位助教表示,“显然,申花的实力更强大了,我们的夺冠难度也变大了。”而一位球员则提出了一些疑问,“申花两个外援,联城三个外援,据说都签约了,他们不会五个全留下吧?”

  不过,对于鲁能来说,处理好自己的训练,远比评论对手更有意义。9日下午,吕征、杨程和王晓龙将飞抵清远,向图拔报到。“这是俱乐部争取的结果,虽然只有3个人,但足以解决球队的燃眉之急,万程刚刚受伤,再打比赛,我们就无人可用了。”

  第四外援巴克维奇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尽管他在热身赛中表现不佳,但从目前情况看,他留用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首先,亚冠报名时间就要截止了,鲁能不可能再去考察其他外援了,其次,图拔对老乡的能力还是非常认可的,尽管他声称自己以前也不了解巴克维奇。10日,鲁能将与国际队打一场热身赛,“巴克维奇到底行不行,到时就有结论了。”一位助理教练表示。(鲁冰)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